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学子获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一等奖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清 沈立平)为了弘扬传统饺子文化,创新促进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实践才能,搭建大学生实践与创新平台,12月22日河南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信阳农林学院食品学院师生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河南省食品生产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协办,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经过初赛的筛选,总共有六所省内高校的三十一个小组进入今日的决赛。信阳农林学院共有5个作品从全省225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22日上午,各组成员进入实验室制作半成品;十点,一个个精致的半成品展现在评委面前,由他们现场评审;十点半,各小组的饺子已经出锅,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被端到评委面前,由他们现场品尝和评审,在此期间,各组的代表在评委面前进行PPT答辩,最后,由评委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终食品学院刘涛、陈龙老师指导的作品《信阳闷罐肉水饺》在31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1名,荣获一等奖,《五彩果蔬饺》、《大别山绿茶板栗饺》荣获二等奖,《吉祥如意糖果饺》、《楚韵明“珠”》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老师们悉心指导与同学们辛苦制作的见证,也展示了信农师生的风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能力,也促进了各个院校学生、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学子 饺子创意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