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举办“墨香平桥”文明新城书法美术作品展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清明 米洁)2019年伊始,丹青溢彩,翰墨飘香。1月7日,由信阳平桥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明办、区创建办、区文新局、区文联承办的平桥区“墨香平桥”文明新城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平桥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近年来,在平桥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广大文艺爱好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泼墨或挥毫,用艺术作品和传统文化感召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祥和喜庆氛围。

同时,一件件高水准的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平桥日新月异的变化,彰显了平桥城市品位,唱响了共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的主旋律。

此次展出90余幅作品,是从全区50多位书画爱好者近2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平桥区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彩墨以饱满热情,抒发着对新时代新生活的赞扬与热爱。

绘画作品参展作者郭小妹说,作为一名平桥人,我深切感受到创文给平桥带来的变化,作为一名本土绘画家,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讴歌平桥,为平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是我们文艺爱好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用心用情创造出更多好的作品,为“墨香平桥”添彩。

据平桥区文联副主席、区书协主席年鹤龄介绍说,今年以来,平桥区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城市“双修”为重点,全面加强城市建设,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城市的巨大变化,一方面为书画家提供了创作素材,另一方面,日益美好的生活环境也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聚力繁荣我区文艺事业,为文明城市创建和开创新时代平桥文化新局面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本月中旬,喜欢书法绘画艺术的朋友和广大市民,可以前往观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美术作品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