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林越 徐大伟)1月11日上午9时,信阳农林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信阳农林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式代表参会。校长郭长华作201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会议由工会主席黄遵东主持。

在工作报告中,郭长华从“抓内涵建设,本科办学水平稳中有升”“抓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抓科技带动,服务地方能力持续增强”“抓基础建设,办学环境条件不断改善”“抓规范管理,服务师生工作成效明显”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客观指出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从“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巩固提升,持续推进应用型本科内涵建设”“坚持以生为本,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坚持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办学条件建设”“坚持科研带动,不断增强经济社会服务能力”“坚持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办学保障与服务能力”等6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与会代表分为5个团,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草案)、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草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午4时,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201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李水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校教职工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创,努力画大同心圆,聚强向心力,叠加正能量。他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把广大教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变成教职工代表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共识与实际行动。二是要不辱使命,服务学校大局。教职工代表大会要聚焦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课题,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使广大教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各位教职工代表要始终将加强学习作为第一要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三是要不遗余力,改善民生福祉。学校各单位要把促进民生改善、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从大处着眼、小事做起,把服务教职工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各位教职工代表要倍加珍惜荣誉,带头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锤炼道德品行,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以自身的良好形象为教职工代表大会增光添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教职工代表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高中上榜“全国百强中学”

  • 信阳浉河区党校培训班学员到柳林乡开展现场教学

    1月15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后备干部培训班一行60余人来到柳林乡党内政治文化体验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 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赴双柳养老院开展新春慰问

    为践行和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彰显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精神文明风采和企业文化魅力。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前夕,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带领市办10名志愿者,前往潢川县双柳镇养老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双柳镇党委书记齐新峰、潢川农商银行负责人赵德全等领导同志陪同慰问。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乡村里的出彩河南】⑤信阳红薯大王赵豪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深耕申城 感恩有你 信阳昌建10周年庆典幸福开启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文化,这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大庆典,在华丽灯光的映衬下,已经暖心袭来。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

    当今社会,忙碌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一方面提高了人们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肿瘤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容易使人们忽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有助于及时发现潜藏的疾病和危险因素,并做出适当预防与治疗。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