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慰问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由工会和执法监督股组成的慰问小组,为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24日,慰问小组带着全局的新春祝福和问候,上门走访了曾经为交通执法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职工们。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局长和全体职工对大家的问候,并献上节日礼品。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提前祝他(她)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向他(她)们介绍了执法局近几年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广大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交通执法事业的发展。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她)们对该局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大力支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局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她)们感受到该局大家庭的温暖。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交通运输执法局 送温暖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