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开展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开展信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日前,信阳市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信阳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主办,信阳市心理卫生协会承办,来自各县区、管理区中小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史彩娥老师,对团体辅导活动设计及校园心理剧设计表演等内容进行深入指导与培训。史老师讲述了团体心理辅导的基本理论、常用方法、设计与教学和校园心理剧的编排与创作等四个方面内容,轻松活泼的授课风格和体验式游戏的开场令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认真听讲,互动频繁,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信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个人素质、理论修养、教育研究等方面能力,以保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规范、有效地进行,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心理健康教育 教师培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浉河区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政委指挥长会议

    日前,信阳市浉河区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政委指挥长会议,通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浉河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针对通报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举一反三,研究对策,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状态,聚焦精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前往谭家河乡看望慰问对口帮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1月25日,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带领院班子成员、对口帮扶责任人等20余人,携带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捐赠的彩电、轮椅、米、面、油等帮扶物资,踏上前往谭家河乡刘河村的路途,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10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社会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