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迅速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军)1月25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厅长马刚所作的《持续打好创新驱动发展牌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河南省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和2019年全省重点要做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为信阳市2019科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引领。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学深学透科技厅2019年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科技厅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要注重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把高质量构建企业、平台、人才、机构、载体、专项“六位一体”创新体系作为基础支撑,启动实施创新型城市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提质增效,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到企业上,落实到改革上,落实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要根据河南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新修改完善信阳市科技局2019年工作计划,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打造亮点,并分层次制定各科室工作计划,同时将2019年工作目标逐一细化分解,争取实现2019年信阳市科技创新工作第一季度“开门红”。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科技工作 会议精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林业局全体帮扶人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帮

    1月25日,信阳市林业局全体帮扶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到结对帮扶的光山县殷棚乡五座楼村参加“送祝福、话脱贫、奔小康”迎新春团拜会。

  • 信阳市开展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为深入开展信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日前,信阳市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信阳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主办,信阳市心理卫生协会承办,来自各县区、管理区中小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