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举行《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紧跟党走》“迎新春”文艺汇演,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信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院长、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建发表新年致辞:“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9年,是我们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更是我们不断深化各项改革突围之年,新起点、新征程,我们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舞蹈《团团圆圆》为整场汇演拉开序幕,整场汇演共22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些节目都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光明前景。

最后,文艺汇演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水利勘测设计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水利事业美好明天而继续奋斗!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水利勘测设计院 迎新春 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