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城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月 情暖环卫”活动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通讯员 王家林)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无论严寒和酷暑,起早贪黑,默默奉献,用辛勤的劳动为市民打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为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劳付出,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3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琵琶台公园内,“紅橙”相应“马甲相聚”,红色的志愿马甲和橙色的环卫马甲一派喜庆祥和。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大力开展主题为“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情暖环卫”大型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准备了“四送一当”的“组合套餐”倾情送给了环卫工人,即送文化、送法律、送健康、送生活用品和“我当环卫工,您休息”志愿捡垃圾活动,丰富环卫工人生活,把温暖和关爱送到环卫工人手中,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

在演出现场,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把自导自演的以突出爱国、文明为主题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给了信阳市的环卫工人。演员们在戏台上载歌载舞,100名环卫工代表在观众席正中位置落座,他们吹着春风,惬意地欣赏着精彩的节目。节目中,歌手把“文明20条”改编成以戏曲的形式唱出来,成为整场演出节目的高潮,在公园内的“戏台”(百姓大舞台)上首唱“文明戏”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当天下午,在观看了节目后,信阳市城市管理局领导把粮、油物资等生活用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在现场的观众席旁,市城管局联和解放军990医院精心设置体检项目,给环卫工人免费送健康,现场为环卫工做体检问诊;在观众席另一边,城管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展板和法律小册子等,分发给现场市民观众和环卫工,积极倡导守法和谐文明的生活方式;最后,组织200多名志愿者分散在琵琶台公园附近区域绿地内开展卫生清洁行动,捡拾绿地内的垃圾。

活动中,信阳市城管局通过竭诚奉献,情暖环卫,积极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把多份浓浓的关爱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情暖环卫”是城管局精神文明创建内容之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举措。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城管局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