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斩断剪窗入室盗窃黑手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光山警方通过多警种密切协作,历时一个月的克难攻坚,成功将在光山、新县两地剪窗入室盗窃20余起的惯犯谢某抓获归案。

2019年7月分以来,十里、斛山、凉亭、白雀等乡镇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窃贼的作案手段如出一辙,均以采取剪窗方式进入被盗群众家中,犯罪分子的疯狂行径令辖区群众人心惶惶。为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及时消除群众恐慌,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指派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刑事技术和视频侦查同步上岸,经过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最终在海量视频监控和案发现场勘察中发现同一名驾驶摩托车男子的踪迹。侦查民警进一步展开调查,成功锁定盗窃前科人员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0日,刚从外地潜回光山的谢某,抱着侥幸心理再一次实施了盗窃,就在作案得手后准备逃离现场时,被蹲守在附近的侦查员当场抓获,面对冰冷的手铐和从天而降的民警,谢某只好束手就擒。

到案后的谢某,在大量铁的证据面前,如实交待了在光山、新县剪窗入室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谢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 警方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 光山县:农业技术送到家门口

    3月17日上午,光山县斛山乡赵岗村的千亩再生稻生产基地,一派春耕生产忙碌景象,光山县、乡农业技术人员正带领大家进行再生水稻育秧播种,农民们按照技术规范畦面划线、拌种、称量、播撒、插弓、盖膜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目前,该县正抢抓农时,组织农业技术人员送科技下乡,指导开展油茶种植、水稻育种、春茶采摘、油菜田间管理等农事,为农业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 光山:万亩花海惹人醉

    “妙龄少女著黄装,浓浓相宜四野香”。又是一年春韭绿,又是一年菜花黄,位于光山县境内的仙居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迎风盛放。巍峨耸立的独山脚下,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把春天的原野装扮的格外绚丽。

  • 春风”送暖满光山 就业创业不断线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光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求职招聘、专项服务活动、社保卡办理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事项由线下转向线上,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小山村大舞台 乡村里的巾帼宣传队

    光山县西南片区的马畈镇锡山村,有一个叫“王洼”的村民组,村民组里活跃着一群特殊的“年轻人”,她们自发组建了一支“巾帼宣传队”,哪家有喜事、哪里有庆典,巾帼宣传队会主动免费前去表演,将欢乐奏响,把喜庆渲染,给祝福送上,奏出山村新时代里的好生活,唱出新农村喜气洋洋的新气象。

  • 光山县党组织引领脱贫攻坚跑出“加速度”

    光山县吹响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集结号,树立一战到底的信心,坚持一鼓作气的决心,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精神“争先进位谋出彩”,轮换135名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增添新鲜血液、鼓舞干劲,筑牢战斗堡垒,决战脱贫攻坚第一线。

  • 光山县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职能作用。日前,光山县法院召开了人民法庭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家永,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国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应权以及5个人民法庭庭长、监察、立案、装备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光山拥河发展再出发 潢河上游14公里滨河大道将

    4月22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杨坤,县领导汪葵与县官指办、交通运输局及槐店、泼陂河主要负责人一道,从小潢河万河桥东侧路口,一路向上游徒步到塔沙河桥,实地勘查规划设计线路,与沿线村组干部和群众探讨交流,为优化道路规划设计把脉,确保小麦、油菜收割后,7月10日前全线道路展开施工。

  • 光山常玲:脱贫路上“向阳花”

    光山县文殊乡诚信实业公司种植基地里,一排排茶树翠绿喜人,茶香四溢,山坡上工人们次第散开正在忙着采茶、称重,一位有着小巧身材,衣着朴素的人忙前忙后,一边给工人们测量体温,一边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生产……她就是文殊乡猪山圈村脱贫户常玲。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