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签订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孟微)为切实规范网络行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8月23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的通知》,并全员签订了《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自觉维护河南形象、信阳形象;要严格规范网络行为,不捏造、歪曲事实,不制造、散布谣言,不转发有违社会公德、危害他人身心健康的低俗文字、图片和视频;要认真履行举报监督义务,发现网上违法违规违纪信息、活动的,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网络平台等举报,积极提供线索,协助有关方面处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承诺书中的内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规范好自己的网络言行,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舆论导向,积极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网络文明传播,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公共秩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马燕:四次“请战”终如愿

    马燕今年33岁,是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的一名护师,火线入党积极分子。她平时为人谦虚低调,工作勤勉尽责、任劳任怨。回顾二十几天来马燕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管新兰向记者讲述了一名护士四次请战终于如愿的故事。

  • 信阳市中心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去“爱心礼

    信阳市中心医院在抗击疫情中,首批派出18名医护人员进入定点医院救治患者,他们中大部分人已经在隔离治疗区连续工作20多天。家属情绪怎样?生活物资够不够?成为医院当下关心的问题!2月11日,信阳市中心医院专门对医护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爱心大礼包”。

  • 战疫情同心协力 献爱心共克时艰——信阳市纪委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强调,疫情当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监督检查,狠抓政策落实,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使命召唤 义不容辞 新县人民医院增援信阳市重

    2月11日上午9时30分,新县人民医院接到通知,信阳市重症救治人员严重不足,信阳市卫健委从该院紧急抽调岳江、黄玲两名急诊重症护理人员前往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增援。

  • 信阳市浉河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废弃口罩收集处置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废弃口罩。为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浉河区严格规范居住区、非医疗单位、公共场所废弃口罩管理,形成收集、清运、处置全封闭链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信阳老乡联合会”向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防护物资短缺一直是各级医院和一线防护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一些在外地辛苦创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在得知家乡疫情严重,医疗物资短缺后,积极多方联系,筹措资金物资,2月13日,100套防护服顺利送达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党员冲在前 凝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疫情抗争,为全院职工树立了榜样!

  • 信阳市平桥区教体局保健站老党员林守胜:疫情不

    庚子鼠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迅速行动,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一场高标准、严要求,只许胜利的战斗在信阳市平桥区各行各业正式打响。

  • 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严守卡点做好疫情防控工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卡点前沿阵地,加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信阳市浉河区老城街道办事处通过四项举措,切实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信阳市中医院:抗疫情保供应 他们并肩逆行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足的防疫物资及后勤保障必不可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信阳市中医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通过向上争取、向外采购、向社会求援多渠道筹措急缺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以赴强化供应、精打细算优化管理,他们与一线医护人员并肩逆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