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信阳分行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力促幸福分行建设

2019-09-02  来源:​大河网

工行信阳分行以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核心,以夯实管理基础为重点,以严守规矩为抓手,以提升三种能力为目标,多措并举,力促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求辖属各单位、各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广大党员要自觉遵守“六大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力促幸福分行建设迈上新台阶。

同时,不仅要严格遵守业务规章制度,按业务操作流程办事,而且在管理行为、处理事务、工作部署推动等方面更要按规矩办事,要从工行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出发,推进各项管理办法、上级管理要求、各项行之有效的做法等经营管理规矩落地生根。

在严格遵守上级行员工管理要求上,要求辖属各单位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案防意识、风险意识,带头遵守上级行员工管理规定,远离民间融资、非法集资、经商办企业、涉黑涉黄涉赌等异常行为,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员工,为全辖合规经营、规范经营、建设廉洁银行做好表率。

信阳工行要求辖属各级管理人员、全辖党员干部都要树立大局观,多从全行的视角考虑问题,从长远可持续角度考虑问题,从直接利益和间接利益综合角度发考虑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全面防控风险,又要促进经营发展服务经济建设,忌部门主义、本位主义,多从员工根本利益出发考虑问题,忌团团伙伙、小团体或个人的利益至上。同时,多从实际出发研究处理问题,忌本本主义、教条主义,不能选择性地履行制度,把其作为不履职、不作为和不担当的借口,做到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力促各项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赵地)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小小花椒树成致富“摇钱树”

    打窝子,浇水,培土……5月8日,记者在淮滨县防胡镇胡元村采访时看到,10多名群众正在田间移栽花椒苗木。现场的群众你追我赶,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 光山:弘扬司马光文化 打造城市菜园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多彩田园!4月28日上午,克服疫情影响,历经3个多月的筹建,光山县君实菜园迎来了开园后的第一波“菜农”。游客们携家带口,来到光山的“城市菜园”,体验一把乡野农耕之趣。

  • 听说移动5G覆盖信阳了?

    2019年10月,中国移动正式宣布5G商用,可是,作为信阳人,身边总听到这样的疑问:咱信阳要用上5G肯定得好长时间吧?5G肯定没有覆盖到县里吧?5G肯定特别贵吧?用5G是不是还要换卡换号呀?

  • 罗山春光好 田间农事忙

    四月的罗山大地春潮涌动,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生机和希望。4月7日下午,信阳市农机局局长闵远峰带领农技人员在县农机局局长余耀龙等陪同下来到子路镇、周党镇指导农机化生产工作。

  • 南向店乡:“电商+直播”拓宽销售渠道

    光山县南向店乡坚持“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政府搭平台、送服务、开通道等,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充分激发农村电商活力,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克时艰稳经济 复工复产加速度

    3月23日,记者一行奔赴信阳市浉河区信电电器集团、同合车轮、华仪开关等企业生产一线,近距离记录企业复工后的生产活力,感受信阳这座城市的“加速度”。

  • 光山县:农业技术送到家门口

    3月17日上午,光山县斛山乡赵岗村的千亩再生稻生产基地,一派春耕生产忙碌景象,光山县、乡农业技术人员正带领大家进行再生水稻育秧播种,农民们按照技术规范畦面划线、拌种、称量、播撒、插弓、盖膜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目前,该县正抢抓农时,组织农业技术人员送科技下乡,指导开展油茶种植、水稻育种、春茶采摘、油菜田间管理等农事,为农业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响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关注工业企业复产和春茶采摘销售工作

    3月5日下午,信阳市召开第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 疫情下的“云买卖” 便民亦惠农

    排骨两根、里脊肉一斤、沙糖桔三斤、蒙牛酸奶一组、雪梨三斤、西红柿两斤……您的订单已收到,货到后凭电脑小票付款。”2月28日,息县金旺超市微信群内不少人正在通过自助下单助手小程序购买物品。商家查看并接单,次日分区安排配送人员送至顾客指定位置。全程无接触“云买卖”,响应居民出行管控要求同时满足居民的消费需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