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无公害绿色种植

2017-05-22  来源:信阳日报

C9Fw6fNd..jpg.jpg

无公害绿色种植

5月21日,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春农艺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给晚秋黄梨套装上透气好、见光度高、防尘、防虫晚秋黄梨专用纸袋。该合作社引进种植280亩无公害绿色产品晚秋黄梨。去年纯收入达到160多万元,解决16名农民常年在合作社梨园务工。预计今年晚秋黄梨套装纸袋后可提高游客采摘和市场销售价格,可使村里7户贫困户种植晚秋黄梨户均多增收2万多元。(谢万柏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公害 绿色种植 晚秋黄梨 农艺 游客采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区绿色无公害蔬菜走俏市场

    昨日,记者在平桥区甘岸街道办事处繁高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工人们正忙着采摘茼蒿,准备装箱送往市内超市。

  • 汝州山区油菜花开 油菜头纯天然无公害盼采摘

    3月14日,陵头镇寇寨村民向映象网记者传来消息,希望更多人到他们的地里掐油菜头。“207国道与东二干渠交叉口西面数十亩连片油菜地没有施化肥,现在正是吃油菜头的好季节,可以亲自动手掐油菜头,体验田园风光乐趣。

  • 唐河张店:无公害草莓受青睐

    近年来,该镇大力培育无公害草莓品牌产业。镇多方支持,搞好打井、铺设PVC管等硬件建设,由镇政府牵线,从中国农科院、浙江等地引进红霞等草莓新品种,发展特色大棚,采用四膜覆盖,保温保墒,使用饼肥,增加甜度,采用滴灌技术。

  • 淅川提高林业生态产业补助"门槛"助力无公害林业

    为保证南水北调源头水质安全,提高造林成效,近日,淅川县出台了扶持林业生态产业发展的意见,提高林业生态产业补助“门槛”,对造林规模和成效作出明确规定。

  • 汝州农民建成“开心农场” 无公害蔬菜“赶趟”销

    黄瓜列队迎宾,新鲜可人,芹菜青翠欲滴,清香扑鼻……汝州市临汝镇白土泉村民闫武杰的“开心农场”,黄瓜迎来盛产期,各大超市供不应求。“现在每天销售4吨多,最多时每天销售8吨。”闫武杰说起自己建的这个无公害果蔬基地,乐的合不拢嘴。

  • 永城农民孙玉龙 20多亩无公害蔬菜俏销市场

    “孙老板,你好!我是新桥乡农家乐超市,我跟你订购的100斤黄瓜、100斤茄子、50斤线辣椒,请你快点派人送来,现在超市已经断货了!”7月2日,正在指挥采摘蔬菜的永城市黄口乡李平楼村蔬菜种植大户孙玉龙,一边指挥工人把蔬菜装车,一边接着一个个订购蔬菜的电话。

  • 曹镇乡发展无公害蔬菜种植 一篮青菜激活一方经济

    近年来,曹镇乡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充分发挥紧临市区的地理优势,把大力发展无公害蔬菜生产作为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不断扩大蔬菜种植面积和规模。

  • 曹镇乡发展无公害蔬菜种植 一篮青菜激活一方经济

    近年来,曹镇乡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充分发挥紧临市区的地理优势,把大力发展无公害蔬菜生产作为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不断扩大蔬菜种植面积和规模。

  • 梁园双八镇代庄无公害草莓基地 采摘草莓正当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董夕嘉)“一抹红艳青陇上,满面桃花笑春风”这句话正是对草莓红艳亮丽的赞誉。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在欧洲,草莓早就享有“水果皇后”的美称,并被作为儿童和老年人的保健食品。

  • 民权县林七乡家庭农场 打造全国无公害辣椒基地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9月9日,记者从民权县林七乡了解到,该乡禾佳苑家庭农场申请注册的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已在民权农业局备案,很快就会通过申请。到时候,来自商丘民权的无公害辣椒,将上架全国各大超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