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穿汉服采桑葚

2017-05-25  来源:信阳日报

UZL64gji..jpg.jpg

穿汉服采桑葚

5月24日,游客穿着汉服在光山县弦山街道椿树岗村世旺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采摘桑葚。

近年来,该合作社引进日本、韩国优良桑葚品种,种植60亩果桑专供游客采摘,并提供精美汉服,让游客们穿汉服摘桑葚,亲身体验古人“女执懿筐,遵彼微行,爰求柔桑”的农桑田园生活。

该合作社还开发了桑叶茶、桑果酒等附加产品,促进传统农业向高附加值的现代农业转型,并带动周边12户贫困农民种植桑葚,户均年增收2万多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游客 汉服 桑葚 传统农业 转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小长假 青龙峡景区推出优惠活动惠回馈游客

    昨日,记者从青龙峡景区了解到,为迎接端午小长假,该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购买青龙峡套票(门票+往返观光车+单上程索道)的游客,凭当日焦作境内的高速路桥费单据可享40元/人的优惠,每张高速路桥费单据限购5张套票。

  • 焦作市多家景区端午节期间将推出文化活动和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在焦作市多家景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端午出游体验。青天河景区端午节期间,将联合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第二届民间工艺美术绝活绝技及特色饮食展。

  • 无公害绿色种植

    5月21日,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春农艺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给晚秋黄梨套装上透气好、见光度高、防尘、防虫晚秋黄梨专用纸袋。

  • 云台山景区发力夏季旅游市场 5月份以来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

    初夏的云台山景区风景如画,是国内外游客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5月份以来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接待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1%,创历年新高。

  • 为减少云台山游客购票时间 端午节前可微信购票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高,云台山景区成为众多游客清凉避暑的游览之地。 据了解,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微信二维码购票项目开发,预计端午节之前可投入运营,微信扫码购票开通后,将大大减少游客现场排队购票的时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