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交警《红绿灯》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Q328ctnn..jpg.jpg

固始交警《红绿灯》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王继强) 为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该县电视台联合推出《红绿灯》电视专题栏目,于5月1日正式开播,播出后社会反响甚好,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红绿灯》栏目的设立和开播,以“关注城乡交通,情牵百姓安全,文明畅通出行,展现交警风采”为主题,以关注社会交通、提高全县人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主旨,通过及时报道和深入挖掘宣传形式,展现交警维护道路畅通安全的职责操守,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交警工作,掌握安全出行常识,呼吁广大社会群众参与交通管理、支持交警执法,切实提高全社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

据悉,该栏目将通过《交警在路上》《事故警示录》《法规课堂》《平安伴我行》《曝光台》等五个板块,向广大群众及时发布全县交通管理动态信息和路况信息,通报评析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解决他们关心的交通热点、难点,进一步推进全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固始交警 《红绿灯》 电视栏目 交通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交警严查货车“野蛮驾驶”违法行为

    为深入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1日晚,河南固始交警集中对辖区重点路段、重要卡点开展货运车辆“野蛮驾驶”整治行动。

  • 河南固始交警严查货车“野蛮驾驶”违法行为

    为深入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1日晚,河南固始交警集中对辖区重点路段、重要卡点开展货运车辆“野蛮驾驶”整治行动。

  • 固始交警请"准驾驶员"上街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新领取驾驶证人员的文明交通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全方位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河南省固始县交警大队决定自8月9日起,开展一项“准驾驶员上路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活动,让全县的驾校学员在正式领取驾驶证之前,随交警体验路上执勤。

  • 固始交警利用查车巧妙抓获一名逃犯

    近日,河南省固始交警充分发挥一警多能作用,利用查车成功控制一名逃犯并移交给治安部门。

  • 车辆自燃起火 河南固始交警变身消防员奋力扑救

    近日,河南固始交警面对突发的两起货车轮胎自然起火事故时,临危不惧、反应迅速、果断出击,及时将火势扑灭,避免了火灾事故的发生,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驾驶人和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