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火车站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mJQpAu1m..jpg.jpg

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gKaKTF0M..jpg.jpg

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鑫)近日,湖北省公布“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奖名单,信阳火车站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5月11日武汉铁路局工会副主席戴江南同志,局工会生产部程部长、万主任专程到信阳站进行授奖。

湖北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信阳站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所做贡献的高度褒奖。 

长久以来,信阳站致力于打造“勤勉务实 共建和谐”的企业文化精神,全站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拼搏,以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为核心,专业管理规范程度稳步提升;以推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加强车站经营创效,主动出击精准营销;以“茶乡美”互动服务模式为依托,引入“旅客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大力提升温馨服务水平,打造出“张凌服务示范岗”“广红服务窗口”等优质服务品牌,实现了安全、效益双丰收。得奖之路既是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之路,也是全体干部职工用勤劳和汗水铸就的荣誉之路。

荣誉的取得是对信阳车站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全站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信阳车站的安全经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火车站 武汉铁路局 湖北省 五一劳动奖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省考察团赴西平县考察嫘祖文化

    10月24日,湖北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陈昆满,湖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德华一行赴西平县考察嫘祖文化。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杜萍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