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平桥开展“处长开放日”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vNAZNhNW..jpg.jpg

“处长开放日”活动

AjhQ8Xv8..jpg.jpg

“处长开放日”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5月19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带领法规科、治超科相关人员到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处长开放日”活动。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一线执法人员代表及运输企业和运输业户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俊峰听取了运输企业和运输业户代表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了相关疑问。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曾庆升汇报了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一线执法人员代表总结了工作的一些典型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胡俊峰对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珍惜现有环境,珍惜现有岗位。要转变思想观念,抓住机遇,珍惜已取得治超成果。履好职,尽好责。要加大治超力度,全面补短板。严要求不出事。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交通运输局 执法处 平桥区 处长开放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

    5月18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按照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廉政教育党课,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邀请了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马锐同志为全所执法人员上了题为《紧盯“微权利”,严查“微腐败”》专题党课。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大气污染防控力度

    今年以来,根据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确山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5月12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运输局老干部正能量活动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老干部的真实意愿,抒发了对党的感情,展望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专题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李四平主持了会议。

  •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罗山开展“处长开放日”活动

    5月9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罗山县执法所开展“处长开放日”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