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YBsiLIgu..jpg.jpg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qYbs6UBp..jpg.jpg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ZKwo3oCw..jpg.jpg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Bbfh6loN..jpg.jpg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羊山中学的操场上有一群阳光、团结、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他们是“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的冠军,一年之后他们用汗水与拼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公开少年乙组街舞、自由舞蹈、爵士自选工作三项冠军。当队员们接受河南省体操委员会李亚楠副秘书长的颁奖,高高举起手上的奖杯时,所有的辛苦与疲惫都一扫而空,化作前进的无穷动力和花儿般的笑容。

5月17日下午,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队员们早早来到信阳师范学院,进行赛前的走场,提前适应场地。本次比赛将有省内省外几百支队伍参加,竞争非常激烈,大家都蓄势待发,力争冠军奖杯。

 5月18日,队员们经过充分热身调整好状态,等待比赛。首先开始的是街舞的较量,虽然街舞队队员都没有舞蹈基础和功底,但是他们日常刻苦的训练足以让他们自信的站在赛场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本组别的第一名。第二场是自由舞蹈的比赛,场上自信的队员们精准的走位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也一举拿下了自由舞蹈的冠军。

5月19日,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来了本次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并再次获得第一名。冠军的取得离不开队员辛勤的付出、教练员科学的训练,更离不开校领导及全校近5000名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羊山中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成就了羊山中学舞蹈啦啦操队这支冠军之师!

啦啦操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啦啦队员们仍然一如既往,刻苦训练,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践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羊中校训,为羊山中学的荣誉而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中学 舞蹈啦啦队 啦啦操 三项冠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000名啦啦操队员南京角逐 商丘师院荣获2金1银

    近日,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60余支队伍,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南京展开激烈角逐。商丘师范学院健美操队突出重围,取得大学丙组技巧3级规定动作第一名、大学丙组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名、大学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唐河王集二小隆重举行啦啦操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王集二小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树立“健康锻炼”的观念,规范学生的啦啦操动作,推进学校体育运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近日,唐河县王集二小举行了啦啦操比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