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巩固成果提升形象 “四个加强”将交通执法工作引向纵深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5月22日下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出席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市公路管理局局长朱时锋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周保林指出,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自成立以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中心任务,发挥职能作用,执法工作成绩显著,推动了信阳交通运输执法事业的蓬勃发展。市直超限检测站以治超新政为指导,实行交通、公安联勤联动机制,坚持固定治超工作无禁区、全覆盖,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市直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强化源头整治和路面执法,开展“打非治违”,打造违法行为“曝光台”,实行路域环境整治,维护路产路权,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成果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不断提升队伍能力和形象。周保林就做好今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执法队伍素质和形象建设,实行半军事化管理,锤炼执法人员的精、气、神,凝聚交通执法正能量。二是加强联合执法,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全市道路交通运输执法等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加强机关枢纽作用,服务基层,帮助基层,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争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窗口。四是加强市场执法管理,通过集中整治与日常巡查等方式相结合,促进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法处 改革成果 队伍形象 交通执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开展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培育积极向上的交通文化,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封市交通局执法处高速党支部按照市处党委的要求,开展了“努力读书增才干,文明执法攀高峰”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治理大气污染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封市2017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3月16日晚,该处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省直管县兰考县、市辖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城区道路沿线加大公路监督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扬尘治理、货运车辆抛撒滴漏污染公路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治理大气污染,并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 备战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9月初以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按照省厅《关于印发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

  • 驻马店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办理市人大议案获得好评

    近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认真落实市人大三届七次会议26件议案全部办复完毕,做到了“件件有着落,条条有答复”,受到议案本人的一致好评。

  • 汝州市林业局认真谋划2017年林业改革工作

    2017年,汝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将进入改革的关键期和具体实施阶段,各项改革任务艰巨、繁重,为扎实做好2017年度汝州市林业改革工作,切实巩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成果,该市林业局积极谋划林业改革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