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宣传工作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ssaJBdDi..jpg.jpg

龙飞山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宣传工作

I0dbFjas..jpg.jpg

龙飞山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宣传工作

9JuMGXja..jpg.jpg

龙飞山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宣传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夏季已来临,为了保护辖区未成年人人身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预防辖区发生溺亡现象。5月18日上午,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组织人员在二十里河街道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多种形式引导辖区居民教育子女远离危险水域,做好对辖区未成年人溺水的劝诫工作。与此同时,办事处加大了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的资金投入,在辖区每个危险水域安装“珍惜生命,水深危险”的标识牌,时刻警醒未成年人,从而进一步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确保每个家庭平安幸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龙飞山办事处 未成年人 溺亡事故 危险水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代表团到市实验中学考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5月19日上午,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带领漯河市代表团一行30多人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考察未成年人工作。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开发区管委会书记栗明伦、主任史爱民、市教体局局长李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 平顶山市八部门联合预防未成年人溺亡

    入夏以后,天气逐渐炎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八部门会同乡镇(街道)、村(社区)、中小学校开展水域安全普查,在多次发生溺亡的危险水域周边,设立高危标识或严禁下水等禁止性标识。

  • 驻马店市未成年人工作攻坚行动现场观摩培训会议在实验中学召开

    5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未成年人工作攻坚行动现场观摩培训会议在实验中学召开,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为城区教体局局长、中心学校创文领导班子近四百人介绍实验中学未成年人工作经验,孙校长用大量的图片资料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实验中学未成年人工作的开展情况,赢得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赏。

  • 王笃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强调切实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

    5月12日,由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队的团省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遂平法院少年庭开展未成年人犯罪判后回访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未成年人犯罪判后回访工作,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犯健康成长、改过自新、回归社会。5月9日上午,遂平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举行了“未成年人犯罪判后回访”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国忠同志、少年庭全体干警出席了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