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王良启一行抵达固始督导健康扶贫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6月13日下午,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良启带领督导组抵达固始县,督导该县健康扶贫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双线办主任沈新陪同。

座谈会上,县卫计委负责人汇报了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对前期的健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固始县健康扶贫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措施精准有效、工作人员敬业负责。督导组还就该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良启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细致扎实地开展工作,摸清贫困户健康方面的基本情况,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与落实,让群众真正受益。崔振俭表示,将认真梳理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要求逐项整改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责,避免假脱贫,切实落实好各项措施,提升服务贫困群众的能力,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

座谈会后,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妇女儿童医院、中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查看固始县健康扶贫重点项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固始 督导 健康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赴西平县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3月22日,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监察专员许辉华、妇幼保健处处长武宏一行赴西平县就妇幼健康服务和基层卫生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西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省卫计委对西平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项目进行年度考核

    3月22日,省卫计委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考核组,在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哲带领下,赴西平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年度考核。

  • 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到市一院评估住培备选基地

    专家组专家对该院专业基地、临床模拟实训中心、学员宿舍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查阅培训资料、评估教学查房、住培学员及带教老师访谈等多种形式,对住培基地建设及住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

  • 省卫计委驻庙王村扶贫工作队引导群众种植土豆效益高

    河南省卫计委驻上蔡县邵店镇庙王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引导群众大力发展土豆种植业,从种子供应、技术管理、市场销售等多方面提供服务,尤其是免费为全村152户贫困户发放土豆种子,带动贫困户依靠种植土豆提高经济收入。

  • 省卫计委领导到上蔡县帮扶村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之际,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刘绍杰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赴上蔡县重阳办事处尚堂社区、芦岗办事处文楼村、五龙镇高白玉村、邵店镇庙王村等4个帮扶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价值50余万元过节礼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