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兰店街道办事处筹建处多措并举做好夏季征兵工作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vD7Zwo86..jpg.jpg

兰店征兵宣传

4FEJajFQ..jpg.jpg

兰店征兵宣传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俊)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让广大适龄青年到部队里锻炼成长成才,平桥区兰店街道办事处筹建处迅速主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多措并举,推动夏季征兵工作全面开展。

精心组织,加强领导

办事处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同时召开了各村民兵营长参加的征兵工作动员会,要求各村积极准备,开好村组干部会和群众代表会,确保征兵工作落实到位。

抢抓机遇,大力宣传

办事处专武干部、各驻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深入到各村广泛开展征兵宣传,特别是高考结束后,对辖区内的适龄青年上门走访,提前介入,通过悬挂征兵横幅、张贴国防教育宣传标语、征兵海报、微信、短信等方式,不断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出“保家卫国、人人有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重点宣传针对高校生出台的6条优惠新举措,并耐心细致的讲解相关政策,同时提醒他们需要到“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到办事处武装部协助进行网上兵役登记。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悬挂标语和横幅20余条。在辖区内营造出爱国拥军、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积极氛围。

排查登记,摸清底数

除常规排查摸底外,办事处还利用扶贫契机,在走访贫困户的同时,对适龄青年和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政治面貌、身体素质和思想状况等底数摸清、摸透,并做好登记,主动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其参军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办事处兵役登记率达到100%,应征报名人数为16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筹建处 夏季 征兵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