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正式打响治超攻坚战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HAiRj8PL..jpg.jpg

治超攻坚战

DPeZkOt6..jpg.jpg

治超攻坚战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5月22日20时,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交通、公安交警联合执法治超攻坚战正式打响。此次夜查行动由局支部副书记杨行忠亲自带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行动前,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行动取得实效。

行动分为两组,明港执法中队、335治超站为一组,沿335省道进行巡查,机动执法二中队、机动执法三中队为一组,沿107国道巡查。执法人员对疑似超限超载车辆,按程序检查、称重,凡超限超载车辆一律带至卸货场进行卸载,统一按照治超新政的要求予以处罚。执法人员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措施得当,分工明确。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20人,公安交警4人,执法车5台,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台,目前,涉嫌超限超载车辆正在调查处理中。

攻坚战行动中,各执法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执法人员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措施得当,分工明确。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此次治超攻坚战行动不仅巩固前期治超成果,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反弹,还确保了辖区公路、桥梁安全畅通,对超限超载车主起到了有效的震慑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交通运输 执法局 治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