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风景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推进会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Z8uq2u2T..jpg.jpg

网络图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蔡恒成) 6月16日,南湾湖风景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在水管局会商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市“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对该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李义良主持。

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做重要讲话,首先传达了市领导刘国栋、赵建玲、杨蕾的全市“双创”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力做好我区“双创”工作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对“双创”工作有足够清醒的认识,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一把手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大干、苦干一个月;二要持续加压,强化担当,要建立“双创”例会制度,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动真格、见真功,出实招、求实效;三要强化督导,夯实责任,要成立区联合督查组,坚持发现问题“不遮丑”、督促整改“不护短”,做到及时发现、立整立改;四要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双创”工作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予以表彰奖励,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的要严肃问责,确保“双创”工作一举成功,不拖全市创建工作的后腿。

李义良就扎实推进该区“双创”工作指出,各责任单位一要务必抓好整改;二要务必主动作为;三要务必全民动员;四要务必加强考核。当前“双创”工作已经迫在眉睫,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上,区领导董敬中宣读了《南湾湖风景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邹忠生宣读了《南湾湖风景区创建全国家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传达了市纪委书记杨蕾对全市“双创”工作的重要指示,从组织纪律方面对该区“双创”工作进行了要求。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各单位一把手,各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南湾街道办事处、贤山街道办事处、南湾公安分局、区行政执法局等12家单位和部门作表态发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风景区 卫生城市 文明城市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

    6月14日,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带领风景区管委会张代权、孙忠强等领导及重点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湾林场调研指导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 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

    6月14日,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带领风景区管委会张代权、孙忠强等领导及重点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湾林场调研指导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实地察看了贤山林区、林场办公区及住宿小区,并召开了国有林场改革座谈会,林场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湛河区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6月14日上午,市区光明路与翡翠路交叉口附近,贩卖小吃、果蔬的游商游贩都已不见踪影。经过近期的集中整治,湛河区辖区光明路段沿线游商游贩占道经营的现象大幅减少,交通顺畅、路面整洁。

  • 信阳交警支队开展卫生城市建设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目前,信阳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近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强力攻坚,组织优势警力深入中心城区各个分包路段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特别是加大对早、中、晚高峰期间交通疏导和交通违法重点整治活动。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动真格 办实事”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添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创造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改善城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步伐,5月24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40余人开展统一执法行动,对辖区乱贴乱画、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摆摊设点、乱排放污水、违章搭建等现象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为建设卫生城市再添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创造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改善城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步伐,5月24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40余人开展统一执法行动,对辖区乱贴乱画、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摆摊设点、乱排放污水、违章搭建等现象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3日至9日,业务督查组以省爱卫会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为重点,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大部分辖区和责任单位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持续巩固提升。

  •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3日至9日,业务督查组以省爱卫会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为重点,持续加大督查力度。

  • 平顶山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

    5月15日,市创建指挥部通报了省爱卫办向平顶山市发送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函文。《评估报告》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暗访问题整改情况、夜市餐饮门店占道经营等九个方面列举了平顶山市存在的问题。

  • 平顶山市拿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合格证”

    4月17日至19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平顶山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省级技术评估。平顶山市在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方面均达标。

  •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改任务下发

    5月8日,记者从市创建指挥部获悉,市创建指挥部近日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改任务向各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发出通知,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

  • 东环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连日来,为确保平顶山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东环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逐项对照整治标准,细化人员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 省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技术评估

    4月17日至18日,省爱卫办主任、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玮带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技术评估。4月18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上,黄玮、周斌分别讲话,杨克俊主持,王朴汇报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情况。

  • 平顶山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

    4月17日至18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评审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复审。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汇报反馈会上,考核评审组听取了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各小组结合现场考核评估情况作出意见反馈。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