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检察机关获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2mNTHjz9..jpg.jpg

信阳检察机关连续三年获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qtese4Mk..jpg.jpg

信阳检察机关连续三年获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6月20日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召开,信阳检察机关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这是继2014年以来信阳检察机关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信阳市检察院党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持续规范司法行为,研究制定了信阳检察机关内部行为规范、社会行为规范和司法行为规范,出台了大督察工作规定、对既定情形责任倒查规定和禁止违规过问案件十不准等一系列制度规定,规范检察人员行为;坚持严肃查处检察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全市检察机关党风检风持续向好,不断得到省检察院的充分肯定。

信阳检察机关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向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对标看齐,从严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着力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检察机关 党风廉政 先进单位 对标看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市文明办联合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信阳市旅游局、市文明办于日前正式启动了信阳市“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下简称“系列活动”),推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

  • 信阳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掀起安全宣传新高潮

    6月16日上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日,信阳市各县(区)、各单位、各企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分别开展了内容多样、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 信阳中院开庭审理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冉中民减刑案

    6月16日,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以入额法官身份,承办减刑案件并担任审判长,在信阳监狱数字化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罪犯冉中民减刑一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邹懿、检察员胡伶俐出庭,对整个审理过程进行了监督。

  • 信阳市联合治超“3号行动”收官之战打响

    6月12日下午,信阳市执法处组织浉河、平桥、罗山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及处执法一、二、三大队,联合市交警公路巡警大队召开了“3号行动”第三阶段行动动员会,并对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

  • 信阳市召开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工作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工作,深入推进百日治超攻坚战,6月14日下午,信阳市执法处在马营超限站召开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工作座谈会。

  • 信阳市羊山中学2017年体音美特长生招生方案

    据了解,信阳市羊山中学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37人:其中田径6人、足球20人、篮球7人、乒乓球2人、武术2人。音乐美术特长生25人:键盘和弹拨(如:钢琴、古筝、琵琶等)5人,舞蹈类: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10人;声乐类:包括民族、通俗、美声5人;美术类:包括绘画、书法5人。

  • 信阳市公安局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在体彩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信阳市公安局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网络安全法》的贯彻宣传工作,为《网络安全法》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6月14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在体彩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办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及自律能力,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6月14日,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办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来自食品流通环节的各类食品从业人员,以及基层一线监管人员共55人参加了这次集中培训。

  • 信阳检察机关获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6月20日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召开,信阳检察机关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这是继2014年以来信阳检察机关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