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湖东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29日上午,浉河区湖东街道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豫花园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湖东办事处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韩列贵同志主持,联系湖东办事处的处级领导、浉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办事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大党(工)委兼职委员(副书记)、优秀网格党支部书记、楼栋党小组长和党员中心户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组组长沈开毅和党工委副书记余中东同志分别宣读了党工委表彰决定,对辖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82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在“大党(工)委”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个先进单位和17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同时向8个社区发放以奖代补党建经费24万元。

在党旗的引领下,一年来,湖东在加快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坚持不懈的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使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湖东党工委团结带领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与辖区单位和6万辖区群众一道,用“团结、担当、创新、卓越”的湖东精神,书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在迎接国家信访局、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多次视察指导中获得高度评价,被浉河区委、区政府记集体三等功1次、全区通报嘉奖3次,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区各类荣誉36项。特别是在当前全市正轰轰烈烈开展的“创文建卫”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们制心一处,无事不办,全员全日全方位投入到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中,挨家挨户创文宣传、大街小巷清洁家园、寒来暑往烧烤夜巡、昼出夜归志愿服务,党员干部们的身影延伸到节假日、拓展到全天候,辖区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六小”门店、废品收购站、畜禽养殖户等各项难啃的“硬指标”一一攻克达标,体现了共产党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应有担当,用满腔的热忱和不懈追求,冲在了湖东发展的最前沿。

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飞燕同志对一年来湖东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更加坚强有力的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好党建项目运作和抓住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社区、在网格、在楼栋、在群众的心坎中,把辖区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浉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庆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湖东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所做的贡献,同时,吴部长以《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为题,从“党组织书记在工作中如何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应具备哪些方面的素质和在具体工作中要采取哪些方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使基层党员深受教育。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神圣使命,始终站在发展的最前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朝着更高目标,携手前进,为大美浉河、幸福湖东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东街道 党工委 建党 96周年 七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责任与担当延续大爱—湖东街道党工委帮扶岳崇万老人纪事

    近日,信阳市委领导同志批转浉河区一封署名岳崇万的群众来信。信中字里行间表达了岳崇万的对浉河区及湖东街道各级党组织的感激之情。浉河区委领导同志日前也批示通报表杨,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湖东街道党工委办好民生实事、真诚为民服务的典型经验。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6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以《信念、境界、荣辱、奉献、本领》为题,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责任与担当延续大爱—湖东街道党工委帮扶岳崇万老人纪事

    近日,信阳市委领导同志批转浉河区一封署名岳崇万的群众来信。信中字里行间表达了岳崇万的对浉河区及湖东街道各级党组织的感激之情。浉河区委领导同志日前也批示通报表杨,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湖东街道党工委办好民生实事、真诚为民服务的典型经验。

  • 龙兴街道开展“利剑斩污”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两天多的努力,终于把这个铝石窑给铲平了,光生产原料就拉走了十几车。据了解,自4月底石龙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后,龙兴街道立即对“散乱污”取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制定了清理方案,启动了“利剑斩污”专项整治行动。

  • 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俯身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日来,为了更加精准的了解群众困难,维护汝南县汝宁街道社会安定局面,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同志,严格要求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下基层、走社区,俯下身子察民情、解民意、帮民难,为群众认真解决难题。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惠民生

    近年来,建设路街道党工委紧密结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趋势,围绕建立健全区域内党群工作统一协调、统一管理、统一开展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模式,切实做到党员、群众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 新华区湛北路街道“五定二包”帮扶特殊家庭

    “无私奉献精神佳,关爱老人美名扬。”4月27日,在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记者看到了一面崭新的锦旗,锦旗上落款为“辖区失独孤寡老人张永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小曼说,他们积极联系医院为失独老人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并联合区卫计委,协调社区卫生服务站,与失独老人签订健康签约服务协议,为老人定期进行上门服务。

  • 应滨街道组织现场观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天,我们组织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观摩形成一个鲜明对比,在对比中找差距,起到督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当日,该街道组织街道班子、各村负责人、分包项目的站所长一行30余人,对辖区滍阳古镇、菊香路中学、经十二路北延等1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 村民反映建筑垃圾积成堆 街道调查督促偷倒者整改

    春天的湛河区荆山街道景庄村景色怡人,但村北侧成堆的建筑垃圾让村里人头痛不已。另一方面组织成立偷倒垃圾巡逻队,明确人员分组及职责,24小时进行巡逻,发现偷倒行为,立即取证并扣留车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 湛北路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以此为契机,湛北路街道围绕“四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该街道不仅为失独老人刘莲琴洗衣做饭,还帮助身边没有亲人的老人住进了令其满意的养老院。

  • 西平柏亭街道党工委考察辖区县政协委员拟推荐人选

    3月12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政办、纪工委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考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委员拟推荐人选进行考察。

  • 义马新区党工委 “第一书记论坛”助力党性教育

    摘要

  • 鼓楼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1月6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魏培仕主持。鼓楼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工)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封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卫波应邀出席会议。

  • 顺河社区学习街道党工委纪律作风“两个责任”会议精神

    12月6日,顺河社区即时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学习、传达《顺河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顺河街道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顺河街道党工委关于印发顺河街道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当下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根据我市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作出的重要决策,组织专题学习。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社区集体的关系,确保重大事项决策透明、公正;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党工委教育知识竞赛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广厦集团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