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效果显著 出租车车主送锦旗表示支持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效果显著  出租车车主送锦旗表示支持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效果显著  出租车车主送锦旗表示支持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效果显著  出租车车主送锦旗表示支持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效果显著  出租车车主送锦旗表示支持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6日,信阳市出租车车主代表们兴高采烈的将两面“保护合法权益有功 打击非法营运给力”、“客运稽查执法先锋合法运输坚强后盾”的锦旗送到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表达了经营者对执法局打击非法营运,维护出租车经营者合法权益的感激和支持之情。

据了解,受非法营运冲击,导致出租车经营者亏损运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打非治违—亮剑行动”计划的安排布置,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打非治违”行动,根据群众举报和摸排的线索,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信阳东站区域进行了精准有效的打击治理。信阳全体出租车车主对打击非法营运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的评价。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负责信阳东站工作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条件。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非法营运车辆不能保证乘客合法权益,存在极大风险,出行要乘坐合法客运车辆,并要求出租车司机要文明礼貌,规范经营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效果显著 出租车 车主 锦旗 表示支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法院:第六次“夏季雷霆行动”效果显著

    6月22日凌晨6时,宜阳法院展开“夏季雷霆”第六次专项集中行动,再次向长期拒不执行、逃避执行的“老赖”亮剑。

  • 宜阳法院:第六次“夏季雷霆行动”效果显著

    6月22日凌晨6时,宜阳法院展开“夏季雷霆”第六次专项集中行动,再次向长期拒不执行、逃避执行的“老赖”亮剑。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效果显著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此次“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为契机,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为载体,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核心,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按照“依法依规、全面整改、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总体思路,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出台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 光山法院“夏季雷霆”第五次集中执行效果显著

    为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打击一批典型失信人,提高案件执结率,全力打赢执行攻坚战,光山法院组织了“夏季雷霆”第五次集中执行行动。

  • 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限高架卡点效果显著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焦作市根据省环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在主城区周边设置了15处限高架卡点和3个检查站点,并于6月1日正式启用。

  • 遂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效果显著

    为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净化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积极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范围内连续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 确山县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效果显著

    “夏季雷霆,严打老赖。同志们,出发!”随着刘冬院长的一声令下,确山法院5月18日大执行活动来开帷幕。确山法院30余命干警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随同监督下,迅雷出击,直指老赖。

  • 西平县焦庄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效果显著

    为切实解决干部纪律意识淡薄、行政效率低、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焦庄乡多举措扎实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

  • 上蔡东岸乡对辖区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效果显著

    春节刚过,元宵节将至,也是食品消费旺季和食品安全事故多发期,为确保节日食品市场安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吃得放心的佳节。近日,上蔡县东岸乡政府组织综治办、食药监所、工商质检所对辖区主要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确保百姓饮食安全。

  • 叶县警方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效果显著

    自今年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以来,叶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向“黑加油站(点)”发起围剿攻势,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受到省公安厅的肯定。

  • 南阳中院新闻发布会:“百日执行风暴”效果显著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6年9月1日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采取“黎明行动”、“夜色风暴”、“利剑行动”等专项行动,综合运用搜查、罚款、拘传、拘留等各种强制措施,掀起一个又一个执行风暴,执结了一批骨头案,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 市驿城区“庭审廉政教育课堂”教育效果显著

    11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内座无虚席,驿城区“庭审廉政教育课堂” 在区法院一号审判庭再次开讲。

  • 遂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效果显著

    为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净化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积极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范围内连续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 洛宁警方整治黄标车老旧车效果显著

    近期以来,洛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强化领导督导,加大查处力度,营造宣传声势,加强与县环保、商务、财政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从而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县已上报县政府黄标车淘汰任务1650辆,截止目前,共拆解注销黄标车18辆,灭失注销黄标车182辆,路面查扣27辆,源头追缴154辆,黄改绿15辆,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12.12%。黄标车淘汰整治工作目前在全市排名第1名。

  • 祥符区曲兴超限站治超48小时 效果显著

    8月4日凌晨,开封市祥符区交通运输局曲兴超限站为响应省厅联合治超“2号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