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洋河警方打掉一跨省市盗窃团伙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建新) 日前,信阳洋河警方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流窜于四省市沿线高速服务区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本地案件2起,带破外地市案件多起。

2017年5月22日,信阳市公安局洋河分局接连接到两起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财物警情。洋河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侦查。专案组民警从案发现场周边及高速服务区沿线的大量视频资料中,很快发现了嫌疑人使用的车辆,进而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个专门在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财物的团伙浮出水面。

2017年 6月22日,专案组民警远赴广东省珠海市,将从澳门赌博返回的团伙骨干李某当场抓获。为尽快依法将其他同案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专案组前往山西省阳泉市开展集中抓捕工作。专案组民警克服炎热酷暑、昼夜温差大、身体不适等重重困难,历经近二十天的艰苦奋战, 终于在7月10日夜将潜逃回住所的团伙成员赵某抓获; 7月26日夜,专案组民警又成功将另一团伙成员杨某布控抓捕。

经初步审讯,李某、赵某、杨某对结伙驾驶车牌号码为晋C66**9的作案车辆,先后流窜至陕西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西省等4省13个服务区,利用自制T字型金属工具盗窃沿线高速服务区货车司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杨某已被信阳洋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洋河警方 高速服务区 盗窃团伙 车内财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洋河警方打掉一跨省市盗窃团伙

    日前,信阳洋河警方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流窜于四省市沿线高速服务区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本地案件2起,带破外地市案件多起。

  • 信阳洋河警方打掉两个在高速公路实施盗抢团伙

    日前,信阳洋河警方经过一个月的连续奋战,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及广西警方的鼎力支持下,继前期打掉覃某等盗窃团伙后,再次打掉两个高速公路盗窃抢夺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20多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 金耀分局破获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物品系列案件

    2016年11月24日,金耀分局紧密联动市局业务部门,通过架网守候、分析研判、循线追踪的方式成功破获连霍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物品系列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案件20余起,追回被盗现金2000余元。

  • 开封警方破获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财物案

    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抓获高速服务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1名

  • 商丘高速服务区内“抢客” 两人起争执1人受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王丽丽 通讯员 刘传海)俗话说“靠山吃山”,然而有些人却挖脑筋想点子。家住连霍高速公路商丘服务区的睢阳区古宋乡香山居委会杨某与马某也靠着服务区干点“生意”。半月前,二人因为要送在下车的乘客到商丘市区而先抢客继而争吵,1人强行开车,1人拽着车镜不让走,最终导致马某受伤入院,后在商丘高速交警多次劝说调解下,吵闹半月后,10月16日,杨某赔偿1万元,双方才握手言和。

  • 偃师民警巧施“美人计”打掉一个连环盗窃团伙

    辖区内无人售货店被盗,作案人不知所踪,民警却用微信聊天“聊”获犯罪嫌疑人。近日,偃师市公安局缑氏派出所民警“变身”妙龄女子, 利用微信聊天,巧施“美人计”, “钓”出盗窃贼,打掉一个连环盗窃团伙。

  • 偃师民警巧施“美人计”打掉一个连环盗窃团伙

    辖区内无人售货店被盗,作案人不知所踪,民警却用微信聊天“聊”获犯罪嫌疑人。近日,偃师市公安局缑氏派出所民警“变身”妙龄女子, 利用微信聊天,巧施“美人计”, “钓”出盗窃贼,打掉一个连环盗窃团伙。

  • 专拣孕期外出行窃 渑池警方抓获道县籍孕妇盗窃团伙

    三对小夫妻专选妻子怀孕期间外出盗窃作案,为的是逃避法律制裁,因为他们研究了法律规定,知道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间作案,即使被公安机关抓获也不能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法院也多会判处缓刑。

  • 叶县公安局摧毁一个疯狂作案的盗窃团伙

    近日,叶县公安局通过视频追踪,分析研判,成功打掉一个长期在平顶山市区及周边县城疯狂盗窃“三车”的犯罪团伙。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破案121起,追回涉案车辆79辆。

  • 驻马店市民警蹲守半月端掉一盗窃团伙

    “这伙窃贼专挑高档山地车下手。”9月2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安局获悉,驻马店警方20日端掉一个专业盗窃团伙,追回53辆被盗高档山地车,涉案价值百万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