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六小”办举行小餐饮改造提升达标示范店授牌仪式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fkdfFEcJ..jpg.jpg

浉河区“六小”办举行小餐饮改造提升达标示范店授牌表彰仪式

3x7mNOMa..jpg.jpg

浉河区“六小”办举行小餐饮改造提升达标示范店授牌表彰仪式

uDJQI9Y4..jpg.jpg

浉河区“六小”办举行小餐饮改造提升达标示范店授牌表彰仪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慧)8月2日上午,浉河区“六小”办在五星路转盘举行小餐饮改造提升达标示范店授牌表彰仪式,表彰了第一批评选出的33家“小餐饮达标示范店”。这次评定活动是按照区“六小”行业综合整治办公室制定的《信阳市浉河区小餐饮提升工程以奖代补实施方案》,严格按评定程序开展的,整个评定过程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信阳市“六小”办副主任刘明星,浉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浉河区“六小”行业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国庆,区政府副区长黄占魁,区政府副区长栗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创建办综合组组长方强,区文明办主任朱敏,区“六小”行业综合整治办公室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区文新局局长郝全修,工商分局局长李西强,区市政管理服务局局长柳金奎,湖东办事处主任陈飞燕参加了授牌表彰仪式。各参会领导为33家受表彰餐饮店颁发了“小餐饮达标示范店”牌匾,并按照《以奖代补实施方案》为每户发放2000元奖励现金。会上吴国庆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整改力度,全力开展好“五大”行动。要求广大经营户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的参与区委、区政府开展的“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五大行动,努力消除死角、补齐短板、巩固成果,推动小餐饮业的常态化规范整治,为创文建卫做出积极贡献。各辖区办事处、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开展好联合执法行动,保持高压态势。整改标准要高、整改时间要短,严明奖惩,不达标的餐饮店坚决予以查封,涉及违法的坚决交由司法部门依法查处,达到整改标准的将继续按照以奖代补实施方案予以表彰嘉奖。同时要开展好“创卫”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整改标准要求到位、食品安全信息张贴到位。各经营户,广大市民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把门前扫干净,让室内更卫生,让经营更诚信、让行为更文明,共享创建成果。

“小餐饮达标示范店”评选活动将分期分批继续开展下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小餐饮改造 提升达标 示范店 授牌表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定制义齿类医疗器械监管人员业务培训

    7月10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医疗器械监管人员牙科医院、诊所定制式义齿类医疗器械专题业务培训会。

  • 浉河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日的到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氛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浉河区检察院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

  • 浉河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日的到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氛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浉河区检察院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

  • 浉河区柳林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党课教育大会

    6月30日下午,浉河区柳林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党课教育大会,乡党委书记金伟同志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激励全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在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河南全面推广“明厨亮灶” 保卫“舌尖上的安全”

    7月27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我省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店创建活动已在全省范围展开,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推出首批省级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店。近年来,我省开展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建设,特别是“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的做法,受到了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充分认可。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