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QuWtjKP0..jpg.jpg

检查电表箱保护装置

6OXd7lp2..jpg.jpg

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杨靖 魏勇)8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对25个供电所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情况继续开展督查,着力提高全县城乡居民电气火灾预防意识和防范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用电。

为有效预防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等法律法规,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员工在供电辖区广泛宣传和及时张贴该《通知》,并全力配合县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居民火灾防范工作。该公司安监部积极在公司上下开展消防知识宣传,让广大员工从思想认识、措施落实、保障能力上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扎实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公司营销人员主动帮助用电大客户排查供用电设备隐患,强化其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火知识,提醒用电客户落实防火措施。公司25个供电所加大与属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居民住宅区物业负责人的联系与沟通,随时报告和处理住宅区电表箱、配电盘(柜)等设置出现的火灾隐患,构筑可靠的安全“防火墙”,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迅速反应、及时抢修。

光山公司在切实做好居民住宅电气火灾防范的同时,还主动与县消防大队密切配合,对辖区内高危、重要客户及商场、歌厅、酒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迎峰度夏电气火灾安全隐患大排查,旨在有效降低电气火灾风险,规范电气防火管理,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保障全县人民夏季放心用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居民住宅区 电气火灾 安全隐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8月2日,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分管领导及食药监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8月2日,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分管领导及食药监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汪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电视台对会议现场进行了全程报道。

  • 光山县供电公司:情系八旬五保贫困户

    8月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冷军带领2名驻村工作队员、2名帮扶责任人,在沈堂村4名村两委班子成员协助下,高高兴兴地为八旬五保贫困户方忠厚举办了简单、喜庆的乔迁新居庆典仪式,用真心关爱和无偿服务温暖了耄耋老人的心。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消防讲座 强化防火意识

    8月1日下午,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朱展疆教官在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题为《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的专题讲座,使公司员工有效掌握了防火、救火及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的消防安全氛围。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物资供应基础管理提升工作

    7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认真梳理分析省公司督查组物资供应基础管理年检查“回头看”反馈结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落实物资供应基础管理提升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公司物力集约化管理水平。

  • 光山县供电公司:初伏第一天 清凉送一线

    7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政负责人分别带队慰问一线员工,检查指导度夏保电、电网建设和劳动保护等相关工作,并将防暑降温用品和劳动防护用品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要求关心一线员工,确保可靠供电。

  •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障供电

    7月9日,暴雨袭击光山县辖区内各乡镇,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障供电

    7月9日,暴雨袭击光山县辖区内各乡镇,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光山县供电公司:推进标准化仓库建设

    7月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公司相关专责精心指导下,严格对照《河南省电力公司标准化仓库验收评估标准》查缺补漏,从硬件和软件上深入推行标准化建设,力争标准化仓库建设早日通过省公司评估验收。

  • 唐河县供电公司:喜获“双创”工作“流动红旗”

    8月7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双创”工作考评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家属院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唐河县“双创”工作指挥部为该公司送来“流动红旗”。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