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支援九寨沟灾区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孟璟) 四川省九寨沟县7级地震发生后,8月9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支援灾区。

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平台“邮约会”,及时整理中央媒体关于灾情的新闻报道并进行转发,号召粉丝不造谣、不传谣。发布中邮保险客户理赔服务、地震防灾自救知识等资讯,方便职工群众学习参考。

开通邮政“爱心通道”和“爱心窗口”,凡寄往灾区的邮件均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信阳社会爱心人士到邮政营业窗口,向灾区救灾部队、民政部门等寄递赈灾物资均实行免费收寄,公布了邮政服务电话。在市民政部门的支持下,开通了“邮乐助”物资互助平台,依托信息技术和邮政寄递服务的网络优势,通过提供在线信息发布、邮政投递员上门收寄等服务,为各界人士与灾区群众之间搭建高效便捷的互助平台。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邮政分公司 赈灾物资 九寨沟 地震 互助平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2日,市邮政分公司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宣教服务中心贾雪建警官,为全市200多名邮政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培训。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做专题讲座

    8月19日,为了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引向深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聪教授为全体党员举办了一期《学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领导赴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7月25日下午,受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及谢卫星总经理委托,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乔同生赴基层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解暑西瓜、饮品、板蓝根等,为在炎炎夏日中工作的职工送去了一份清凉。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培训邮政支局长为旺季备战充电

    10月24-25日,在全市邮政干部员工奋力冲刺2015业务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结合当前发展形势,特地举办全市邮政支局长旺季备战培训班,旨在认真落实省分公司提出的要强力打造“市分公司总经理、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和支局长三支队伍”的重要举措,也对优化全市邮政支局长队伍结构、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培训得到了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和信阳市邮政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曹建申总经理在会前多次听取关于培训内容的汇报,并指示一定要办好此次培训,要让支局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通过培训切实得到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当好一天投递员”活动

    “王总,今天天气尽管闷热,但我心里却十分凉爽。因为,通过一天的跟班,我们感受到了导对投递工作的支持,对投递员的关心。”信阳市负责羊山新区的投递员曹甫林如是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