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 羊山新区十一小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纪实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52Rj671R..jpg.jpg

羊山新区十一小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纪实

p6uqv8ZW..jpg.jpg

羊山新区十一小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纪实

IND1JVt2..jpg.jpg

羊山新区十一小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纪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容环境管理工作,净化育人环境,羊山新区十一小根据新区教育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了校园环境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8月11日清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校长吴同娟的带领下,迎着朝阳来到学校,对学校周边及校园、操场等进行了大扫除,清理公共设施、护栏、绿化带等积尘浮土,全面清理整治了各类卫生死角、盲点,清理积存垃圾,虽天气炎热,大家仍干劲十足,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挥汗如雨,校园整洁如新。

8月15日上午,又是骄阳似火,学校全体教师不畏酷暑来到学校,顶着烈日,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教学楼、家属楼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教师家属也积极参与,对住宅区阳台和其他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教育办杨宣仁校长和姜迪老师还对学校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随后,羊山新区十一小还将持续开展不定期的集中防治活动,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规范,每天继续安排带班领导和值日老师加大对校园内外卫生打扫和卫生检查,确保校园内外环境整洁有序,对卫生角落不及时清扫或清扫不干净的情况一律责令整改,确保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为配合防治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巩固防治效果,长效管理,学校还运用LED、校讯通等方式对家长进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全面宣传。

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在今后的工作中,羊山新区十一小继续认真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管理到位,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 羊山新区 十一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重头戏”不断

    上周,在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方面,除了继续推进城市大清洗活动外,新华区着重开展了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在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中,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攻坚战办公室印制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单和环保违法举报细则134371册(张),各检查组深入城乡居民户中发放宣传资料。

  • 邓州:乡村迎来百余名“环保客”

    盛夏首降温,凉风拂面吹。7月28日上午,邓州市龙堰乡的村村寨寨、乡间小道、农家小院,迎来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办下派的120名“环保客”。

  • 安阳市领导深入林州市调研督导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昨天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林州市部分村庄、企业调研督导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对洹河水质监测考核、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慰问了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

  • 邓州市构林镇众志成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保卫战

    近年来,构林镇党委政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环境污染攻坚工作有关要求,率领广大干群以脱贫攻坚的拼搏意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难,齐力整治散乱污,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让构林镇老百姓在蓝天白云常在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 郑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

    8月3日下午,郑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十次调度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