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连夜蹲守 黎明出击两天异地堵失信人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feDw9JNh..jpg.jpg

新县法院连夜蹲守 黎明出击两天异地堵失信人

kWn71Too..jpg.jpg

新县法院连夜蹲守 黎明出击两天异地堵失信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朱自强)8月16日早上6时,蹲守了一夜的执行局干警敲响了被执行人李海永的家门,吹响了这场短暂的抓捕战役最终的号角。

8月15日,经多方面调查,执行局干警在确定李海永的具体地址后,于当天夜晚9点抵达信阳,为不惊动被执行人,执行局干警决定在第二天黎明进行抓捕。16日早上7点半,在经历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敲门、法规讲解、门外劝说之后,李海永终于打开大门,执行局干警迅速出击,于16日中午12点将李海永带回新县人民法院。

据悉,被执行人李海永与申请人李某在商业经营过程中产生合同纠纷,李海永为他人担保借贷,因借贷带人到期没有偿还债务,法院判决李海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在法院执行的过程中,李海永拒不配合,经法院多次传唤拒不到院协商、解决纠纷,并在法院判决书下达的两年时间内没有偿还一分钱,给法院执行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也给当事人带来了经济上的损失,李海永已于8月16日下午被依法送到拘留所,等待李海永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异地 失信人 拘留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