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网络预约出租车可办营运证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flTZAZhS..jpg.jpg

信阳网络预约出租车可办营运证

RX4UcSSp..jpg.jpg

信阳网络预约出租车可办营运证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贯彻落实《信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为方便办理网约车相关申请、办证等业务,8月19日下午,滴滴出行信阳官方授权合作商——中原汽车租赁公司在中乐百花酒店举行信阳网络预约出租车办证流程说明会,来自信阳市区的网络预约出租车车主和准车主、及信阳市主流媒体代表与会。

会上,信阳中原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梅燕现场为大家解读了《信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文件》)文件精神,详细向与会人员剖析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的发展方向,释疑了部分准车主对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疑惑,并就大家一致关注的网络预约出租车车主如何申请、车辆如何办证等具体业务一一做了说明。

据悉,《文件》细则对从事网约车的驾驶员、从事网约车的车辆都进行详细的约定。《文件》规定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1、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2、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3、无暴力犯罪记录。《文件》规定拟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应当符合以下条件:1、7座以下乘用车;2、车辆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3、车辆行驶证初次注册日期至申请时未满3年;4、裸车单价为注册地上年度巡游出租汽车车型平均裸车单价的1.5倍以上;5、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应急报警装置;6、车辆技术性能符合运营安全相关标准要求;7、车籍所在地为本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网络预约 出租车 营运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土特产网带你品尝地道信阳味

    8月18日上午,由信阳土特云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信阳土特产网正式上线。电子商务产业园李洋经理、豫信花生制品公司王功明总经理、新县豫南葛业胡成礼总经理、灵山茶叶刘平经理、信阳土特云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赵晓山总经理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 信阳百万义卖助贫困学子圆梦

    此次百万义卖活动由信阳鸡公山酒业无偿提供价值100万的“信阳名片”酒,现场被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全部认购。

  • 艺术考级信阳考点开考

    日前,中国艺术考级信阳考点的考试在市文化大厦开考。此次考试项目有钢琴、小提琴、二胡、古筝、拉丁舞等

  • 信阳市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完成

    今年是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的验收之年,信阳市安委办根据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的统一部署,结合信阳市的实际,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检查和验收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完成。

  • 信阳市食药监局开展“五大”行动活动纪实

    自全市创文建卫“五大”行动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全系统之力高标准开展“五大”行动活动,注重“三个”结合调动全员参与“五大”行动活动积极性。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