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公司进社区零距离服务 促和谐展志愿风采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WzEdp5G0..jpg.jpg

信阳供水进社区零距离服务 促和谐展志愿风采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在前期持续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基础上,信阳市供水公司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扩大供水服务范围,将供水服务向市区周边的城乡结合处推进。

8月16日上午,公司客服部通过前期的走访,联合水质水表检测中心、生产技术部、监察部、营业部、党群部、安保部、物资部等部室的众多志愿者,前往二十里河社区和三桥社区进行服务宣传,打通供水服务的 “最后一公里”。

二十里河社区和三桥社区属城乡结合部,人口比较密集,又处于供水管网末梢,保证该区域居民安全用水显得尤为重要,也是供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到达第一站三桥社区,志愿者们齐动手,快速立起宣传展板,拉起条幅,播放供水条例,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志愿者们一边热情的为用户发放供水宣传袋及知识手册,一边认真解答用户们的各种用水诉求。面对几位对水价有疑惑的用户咨询时,志愿者一边拿出新水价宣传单供用户阅读,一边详细为用户讲解收费依据,用户满意地说:“以前总是算不清水费,今天听你们讲解才知道是阶梯水价,终于能算清了,心里踏实多了。”结束三桥社区的服务,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二十里河社区。用最快的速度布置好活动现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的服务工作中去。

此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共发放供水小常识宣传页及便民服务袋二百余套,供水志愿者服务队伍在汗水挥洒的实践中不断成长,也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信阳市供水公司还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好的用水环境,为信阳市的“一创一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信阳市 供水公司 社区 水质水表 检测中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道德立身 以实干立业——市供水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了提高职工道德素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8月10日上午,信阳供水公司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与会党员干部在聆听和互动过程中,经历了一场道德洗礼。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三期规划》)精神,为编制全市红色旅游实施方案收集素材、汇集发展思路。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三期规划》)精神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三期规划》)精神,为编制全市红色旅游实施方案收集素材、汇集发展思路。

  • 许昌:水表到了使用年限 供水公司免费换

    8月18日,记者从市瑞贝卡水业公司供水分公司了解到,居民生活水表使用6年是一个周期,超期“服役”影响准确计量。对于到了使用年限的水表,该公司统一免费更换。今年以来,该公司已为用户免费更换水表近8000块。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