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委书记深入城区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罗宣)8月18日,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城区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陪同检查。

在县委办、卫计委、安监局、交警大队、城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许远福一行深入到宝城东路,实地查看道路沿线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机动车,电动车、三轮车随意停放、挤占人行通道,小广告随意张贴,店外经营、市场外溢、夜市污染路面和绿化带等现象,许远福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卫计委、安监局、工商局、城管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任人分别立足部门职责,就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远福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创卫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标准,逐项检查、逐项整改,查漏补缺,积极作为,共同努力,全面提升罗山县市容环境。

就做好下步工作许远福强调,牵头单位要及时出台整改方案,找准问题,拿出措施,积极整改;相关执法部门要积极配合牵头单位,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创卫工作扎实开展;要加大投入,除县财政投入外,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推进创卫工作进程,确保创卫项目顺利实施;要抓好创卫宣传工作,力争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卫工作的重视,迅速在全县掀起创卫热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推动全县“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毕庆向也就全县“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城区 卫生县城 人居环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8月15日上午,罗山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邹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罗山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8月15日上午,罗山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邹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罗山县国土资源局真抓实干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罗山县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切实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在“七一”到来之际,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在见证了800多年历史苍桑的银杏树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 尹伟全票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6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对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选举,此次会议应到代表273名,实到代表265名,罗山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尹伟以265票赞成票全票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 罗山县公安局破获系列跨省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

    近日,罗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会同定远派出所,综合运用视频追踪、合成研判、蹲点布控等现代与传统技战法相结合,成功抓获湖北武汉籍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作案车辆一辆及作案工具改锥一个、液压管钳一把,破获信阳市鸡公山、罗山及湖北武汉、广水、大悟等地案件30余起。

  • 罗山县公安局迅速破获系列跨省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

    近日,罗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会同定远派出所,综合运用视频追踪、合成研判、蹲点布控等现代与传统技战法相结合,成功抓获湖北武汉籍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作案车辆一辆及作案工具改锥一个、液压管钳一把,破获信阳市鸡公山、罗山及湖北武汉、广水、大悟等地案件30余起。

  • 罗山县公安局成功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

    2017年以来,罗山县公安局以“信息化、专业化、精细化”为主线,大力推进侦查方式的转变创新,进一步提高侦查水平,提高办案水平,努力实现“多破案、快破案、办好案”的目标。

  • 罗山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尤楼站开启“双核”运行模式

    8月11日,经过5次冲击受电实验,110千伏尤楼变电站尤2号主变传出平稳的嗡鸣声。至此,罗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尤2号主变增容工作,110千伏尤楼变电站开启“双核”运行模式。

  • 罗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上党课为党员“充电”

    5月5日,罗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罗山县供电公司:正能量活动庆“五一”

    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传递劳模精神正能量,4月28日,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罗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红色教育、登山健身、参观罗山县“劳模一条街”、 “我爱阅读”经典照片拍摄等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 鹤壁市城区限高装置正式运行 货运车辆通行必须有通行证且要车体干净

    8月21日起,我市城区限高装置正式运行。当天上午,副市长胡润身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山城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检查限高装置运行情况,市环境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督察组、环保、住建、公安、交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 焦作市第一次城区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召开

    8月19日上午,全市第一次城区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做好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宫松奇指出,城市的文明程度、市民的幸福指数是衡量一座城市环保工作是否到位的标准。

  • 市领导督察城区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督察我市城区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魏超杰一行先后到焦东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太行路快车道维修工程、民主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果园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工程工期、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 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绿化带建设工程大幕开启

      南水北调工程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焦作市是南水北调总干渠唯一从中心城区穿越的城市,建设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打造“以绿为基、以水为魂、以文为脉、以南水北调精神为主题的开放式带状生态公园”,意义重大而深远。值此设计方案向公众公示之际,记者就有关问题采访了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