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7eOcKHL0..jpg.jpg

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b3Xp5gEm..jpg.jpg

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ZJBHfw3d..jpg.jpg

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成昭) “我非常感谢河南羚锐帮我圆了大学梦,感谢羚锐为贫困家庭浇灌了脱贫的希望种子。在此,我代表受助的学生以感恩之心,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新技能,掌握新知识,挑战新自我。把受助之情以更多的正能量回报社会,为家庭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是受助学生王茜日前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的发言。

日前,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政府6号楼隆重举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信阳市扶贫办主任郑海春、共青团信阳市委书记谷光亚、信阳市茶办副主任宋世奇、河南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希振等领导以及浉河、平桥两区团委骨干、受助学生和羚锐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资助兴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更是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发展市场经济与社会道德行为相结合的一大善举。作为起始于扶贫又得益于扶贫的河南羚锐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学子,长期坚持开展金秋助学等系列爱心活动。把爱心助学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

今年6月上旬,河南羚锐正山堂养生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信阳市团市委、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河南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展开了以茶为媒的“茶香爱浓、助力老区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网上众筹项目。此次活动是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筹资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按照既定方案由河南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河南羚锐正山堂养生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赠助学金66万元和部分茶叶,全部用于资助2017年考上大学的部分贫困学生。

在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对羚锐有强烈社会责任的企业,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主动落实企业责任的义举和以茶叶众筹的形式开展助学活动,帮助寒门学子迈进大学校门,从产业链上惠及了茶农和茶叶加工工人,在产业脱贫、就业脱贫上助力了贫困家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羚锐集团 希望工程 助学金 贫困大学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 羚锐集团“质”造品牌 情系桑梓

    羚锐制药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视为企业立足之本,把使用高品质材料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和首要环节。

  • 团市委“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8月17日下午,团市委“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共青团组织发起的“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自2004年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募集捐款2000余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4600名。

  • 周口市举行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17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等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 焦作团市委召开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动员会

    在走访过程中,团市委工作人员对贫困生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申报学生家庭成员就业情况、居住环境、家庭经济收支情况、致贫原因及贫困程度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核实。团市委近期将组织召开助学金发放仪式,向确定资助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他们圆大学梦。

  • 环保小能手助力希望工程

    7月29日,共青团卫东区委在东工人镇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公益活动,向辖区小朋友普及环保知识,组织孩子们通过绘画义卖助力希望工程。当天上午,东湖公园里,共青团卫东区委的青年志愿者向孩子们普及环保知识,手把手教孩子们利用废弃物进行手工制作。

  • 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启动

    为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7月13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启动2017年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团市委欢迎和鼓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社会各界和热心市民积极踊跃捐款,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表彰。

  •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贫困学子每人可领3000元爱心款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走进校园,即日起,团市委在全市启动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协助各级党委和政府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问题、弘扬社会新风的有益实践。

  • 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寒门学子可领取5000元资助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精准扶贫——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联合开展,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主题为“精准扶贫,圆梦大学”。

  • 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引领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全面启动

    ​2017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又一批学子即将开启新航。6月23日,“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茶香爱浓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在阳光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2017年度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的全面启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