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鸭开创韩国市场新渠道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vxzod3wW..png.png

华英鸭开创韩国市场新渠道

b3IxnOES..png.png

华英鸭开创韩国市场新渠道

进入8月,华英熏鸭切片首次打入韩国最大的连锁超市――CU便利店,开创华英鸭韩国市场新渠道。

CU、GS25、7-Eleven、MINISTOP、emart24是韩国最主要的五大连锁便利超市,“便出族”、“便退族”、“便饭族”等以便利店为主要消费习惯的人群正成为韩国的新新人类,便利店已经成为韩国人最依赖的消费场所。对此,《环球时报》在8月25日专门发文作了介绍,描述了“伏天熏鸭盒饭”等食品在超市受欢迎的情况。

2004年,华英鸭产品开始进入韩国市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最大对韩鸭肉出口商的地位。这次进入CU便利店,进一步提高了华英产品在韩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他大型连锁便利超市也开始联系华英韩国进口商,对华英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梁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鸭 韩国 CU便利店 出口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