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冒充QQ微信好友行骗 固始警方将其抓获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冒充QQ、微信好友骗人钱财已是陈旧把戏,但不法分子依然操弄上演,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通过深入研判,精准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5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2017年7月上旬,辖区群众汪某到该大队反诈骗中心报案称,其在QQ、微信上被人冒充好友诈骗现金3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止付冻结。民警通过比对、分析,成功锁定前科人员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陈某无固定居所,行踪不定,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困境,但办案民警不气馁,查找一切可以查找的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28日,办案民警在调查时获悉,嫌疑人陈某在该县城关一手机店内出现。民警迅速出击,后成功将嫌疑人陈某擒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2月份以来,采取冒用他人QQ、微信对汪某等五名受害人进行诈骗,骗取现金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QQ 微信好友 诈骗 固始警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欠银行钱不还 买菜回来被抓

    欠某银行十万元及利息,即使个人开着小饭店有能力还款,但是他似乎要将“赖”进行到底。近日,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对刘某做出司法拘留十五天的决定。

  • 惊!市民深夜报警称一名男子被绑在路灯杆上

    昨日,小记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一名市民深夜报警,称一名男子被绑在路灯杆上。民警赶到后,看到该男子穿着西装,被透明胶带绑在路灯杆上,其他的几名年轻人看起来很兴奋。

  • 惊险!男子被越野车拖行十几米 后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段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23日22时0分5秒,男子开始被保时捷越野车拖行,14秒后男子倒地,肇事车径直离开。七中队队长郭波说,经了解,杨某和蒋某是朋友,事发当晚杨某跟酒后的蒋某发生不快,才发生了蒋某被拖行一事。

  • 男子拒不申报财产被拘 拘留所里保证尽快还款

    近日,红旗法院执行局受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依法对拒不申报财产的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教育、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被执行人认识到其行为的违法性,在拘留所写下悔过书,其家人积极筹款,主动履行了义务,案件圆满执结。经申请人申请,提前解除对被执行人的拘留措施。

  • 男子转移财产不履行被判两年六个月

    近日,安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栾川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有道是聪明反被聪明误,逃避执行终尝恶果。

  • 男子目击抓“老赖” 主动付清朋友欠款

    一男子欠朋友1万元钱不还被诉,法院判决后仍东躲西藏、拒不归还。一日,偶见法院抓捕老赖,吓得他主动找到法院还清了欠款。

  • 男子仅靠发短信一年售卖近3亿条个人信息

    小钱(化名)在江都从事保险推销工作,因客户资源的开拓关乎自己的工资,而小钱的交际范围又有限,如何拓展客户资源成了他最头疼的事。但他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好事会主动送上门。

  • 男子打工致残索赔无果 法院强制执行送款上门到家

    “谢谢你们了,吉利法院真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近日,家住孟津县会盟镇的董某在其家里接过吉利法院干警送去的5000元执行款,满怀感激的说到。

  • 男子打工致残索赔无果 法院强制执行送款上门到家

    “谢谢你们了,吉利法院真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近日,家住孟津县会盟镇的董某在其家里接过吉利法院干警送去的5000元执行款,满怀感激的说到。

  • 男子冒充QQ微信好友行骗 警方将其抓获

    冒充QQ、微信好友骗人钱财已是陈旧把戏,但不法分子依然操弄上演,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通过深入研判,精准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5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