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法院召开第二次员额法官学习教育暨工作点评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D1Rm1NtY..jpg.jpg

学习教育暨工作点评会

ah7OZdsc..jpg.jpg

学习教育暨工作点评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为抓住关键少数,持续推进工作,9月8日下午,潢川法院召开第二次员额法官学习教育暨工作点评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斌主任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刘建国副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座谈会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奚启锋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刚副院长宣读了本院专业法官会议组成人员文件;仇登涛组长安排部署了省法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马克勤专委部署了近期涉诉信访工作,对本院8月份审判质效进行了分析。

XMnV2J8W..jpg.jpg

学习教育暨工作点评会

郭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并逐项点评了前8个月的审判质效指标。他指出,今天会议上安排部署的几项工作是本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时间很紧,意义重大,要求很严,要提振精神、立即面对,不容拖延、不可懈怠。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紧盯重点,完成全年任务。对这几项决胜全年的重点工作要在保住已有成绩的同时,有重点突破,确保完成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和审判质效进入全省前100名的任务。

二、步步为营,积小胜为大胜。要长短结合,紧盯全年目标的同时,制定周目标、月目标,周通报、月点评,进一步加强工作计划性、增强工作主动性、掌握工作主动权。

三、抢天夺时,抓整改补短板。执行部门要紧扣最高院执行工作专项巡查要求,审判业务部门和法庭要对照各自审判质效弱项,综合部门要对照省法院专项司法巡查“回头看”要求,既要补强还要整改,做到补改相长,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四、压实责任,强作为有担当。担当有为是改革的需要,本院的审判团队组建后,员额法官要负责整个团队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用实干担当兑现自己在入额时作出的庄严承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 员额法官 学习教育 审判质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