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站及信阳东站“9.21”列车运行图调整情况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鑫)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网将全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将有多趟途径信阳的列车到发时刻有所变化,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关注火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www.12306.cn)公布信息。

信阳站列车调整情况如下:

1、改经由1.5对,其中宁西线1.5对。

(1)信阳~上海南K752次0.5对,九江至乐化间由昌九城际线改经由京九线。(宁西线)

(2)南昌~西安K791/2次,九江至乐化间由昌九城际线改经由京九线。(宁西线)

2、淡季临时停运列车4对,其中京广线1对,宁西线3对。

(1)汉口~烟台K1476/5次淡季临时停运,K1476次自    9月19日起,K1475次自9月21日起临时停运。(京广线)

(2)安庆~西安K705/6次淡季临时停运,K705次、K706次自9月21日起临时停运。(宁西线)

(3)南昌~西安K791/2次淡季临时停运,K971次自9月21日起,K792次自9月22日起临时停运。(宁西线)

(4)榆林~苏州K1321/2次淡季临时停运,K1322次自9月21日起,K1321次自9月22日起临时停运。(宁西线)

信阳东站列车调整情况如下:

1.新增3对

(1)郑州东~厦门北G2045/6次,经由京广高速、武九客专、昌九城际、沪昆高速、合福高速、杭深线。

(2)南昌西~郑州东G2044/3次,经由昌九城际、武九客专、京广高速线。

(3)郑州东~贵阳北G4541/2次,经由京广高速、沪昆高速线。

2.变更运行区段3对

(1)西安北~贵阳北G859/60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西安北~福州,经由徐兰高速、京广高速、武九客专、昌九城际、沪昆高速、合福高速线。

(2)郑州~成都东D2201/2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郑州~恩施,改高速,车次改为G2031/2次。

(3)重庆北~北京西G310/0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成都东~北京西,延长区段经由宁蓉线。

3.改经由4对

以下列车在武汉至南昌西间改经由武九客专、昌九城际线运行:

(1)北京西~南昌西G491/2次。

(2)南昌西~北京西G488/7次。

(3)南昌西~西安北G640/39次,同时运行区段调整为南昌西~兰州西,延长区段经由徐兰高速线。

(4)福州~郑州D296/5次。

4.增加停点(通改停)列车1列。

福州~西安北G860次。

5、取消停点(停改通)列车1列。

北京西~成都东G309次。

6.停运4对。

(1)郑州东~贵阳北G1531/4次停运。

(2)信阳东~北京西G574/1次(周末线)停运。

(3)成都东~北京西G308/7次停运。

(4)信阳东~商丘G4538/7次停运。

此外,特别提醒广大旅客,请从正规渠道购买车票,乘车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确保人、票、证一致。

温馨提示:具体开行情况请以火车站公告及12306网站信息发布为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站 全国铁路网 列车运行图 调整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全国列车运行图施行 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K1387/K1388次列车

    昨天,记者从平顶山东站获悉,新的全国列车运行图从本月起开始执行,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在郑州和重庆北间运行的K1387/K1388次列车,市民北上郑州、南下重庆更加方便。

  • 7月1日起途经周口一列车升级 全程压缩了50分钟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局同步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汉口至天津的列车在周口站的停靠时间没有变化,汉口至天津的T320/17次列车到达周口站的时间依旧为零时33分,周口站的发车时间为零时39分。

  • 铁路暑运7月1日开启 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2017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从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旅客乘车要注意车次、运行时刻、停靠站点的变化。

  • 7月1日起全国列车运行图调整 平顶山西站停靠客运列车将增至40趟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西站获悉,全国列车运行图将于7月1日起调整,按照新的列车时刻表,7月1日起,平顶山西站停靠的客运列车将由目前的39趟增加为40趟。据平顶山西站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此次列车运行图的调整,该站新的列车时刻表也将于7月1日起开始执行。

  • 4月16日起焦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12对普速列车途径焦作

    备受关注的铁路调图有新消息了。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6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后,经停我市的普速列车有小幅调整,除取消了两对普速列车外,多趟列车的经停时间和始发终到时间也有所变化。目前,调图后的车票已正式发售,旅客可通过官方渠道购票出行。

  • 铁路列车运行图4月16日起调整 平西站客运列车减少10趟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西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整对该站影响较大,该站客运列车将由49趟减少为39趟。受京广线集中维修施工影响,4月6日-5月18日北京西-昆明的K473次列车、4月9日-5月21日昆明-北京西的K474次列车临时停运。

  • 12月10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图 5.5对新增列车停靠商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11月27日,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铁路总公司将于12月10日零时起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将新增5.5对列车停靠在商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