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熊维政被推荐为河南省豫南商会新一届会长候选人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8日上午,河南省豫南商会会长办公会暨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东方今典集团召开。

会议由张泽保会长主持,名誉会长曾庆祝、余明洋、袁学忠,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维政,首席顾问张守印,常务顾问邵其政、陈根增、沈国民,以及各分会会长出席会议。

会上,名誉会长曾庆祝对新一届会长候选人熊维政董事长作了介绍,对张泽保会长多年来对商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拥护熊维政董事长作为豫南商会新一届会长候选人,对张泽保会长为商会的付出和奉献给予高度赞扬。会议认真讨论了商会今后五年应着力抓好的几项工作,在致力于建设学习型组织,筹组豫南商行、帮助公司上市、筹建商会大厦、面向全国,全球吸纳豫南籍企业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豫南商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推荐豫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相关条件及程序以及总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费标准等事项。

熊维政:男,汉族,中共党员,1956年8月出生,河南省新县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主任药师,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2003 年当选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2008年当选为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他带领员工在短短十余年里,把一个作坊式小工厂、科技扶贫企业发展成为一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知名制药企业,国内橡胶膏剂药业中首家上市企业(2000年)。2013年1月29日,光荣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熊维政 豫南商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