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鸭走进厦门金砖峰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WdgFsKzj..jpg.jpg

华英鸭走进厦门金砖峰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华英)近日来,虽然金砖领导人厦门峰会已圆满落幕,但华英公司服务峰会筹备,华英鸭走上峰会餐桌的消息,却成为行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峰会成功举行,10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展开对话,全球约1000名工商界人士聚首厦门,向世界奉上了一场发展中国家对话合作的饕餮盛宴。

重大的国际活动,对供会餐饮食材的安全控制往往都是异常严苛的。厦门夏商集团作为此次厦门峰会餐饮食材的指定采购商,他们为保障食材安全,对峰会的食品采购制订了严格的筛选标准,不仅把眼光放在国内,同时将供应链条延伸到了全球各地,从生产到配送全程跟踪,建立了一整套闭合的食材供应系统,最终有全球215家食材供应商成功入选,而安全健康的华英鸭,在众多同类生产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外冻鸭肉和熟食鸭肉产品唯一一家供货企业,再次成为国内重大国际活动的指定鸭肉供应商。

为保证所有供峰会产品的绝对安全,早在7月份,厦门农牧部门和夏商集负责人就深入华英的总部基地,对华英鸭的养殖、生产和加工过程进行了全面考察,对华英公司多年来坚持“三同”标准,确保鸭肉安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定华英产品符合供会要求。同时,他们也要求华英公司要在规范生产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对供峰会产品进行专场调运、专线屠宰、专库贮存。8月11日,第一批供峰会产品正式发货,在当地食药局、公安局专业人员和华英公司质量负责人的共同监督下验货、装车、上锁、封条,携带福建省公安厅发放的专用食材运输绿色通行证直奔厦门。8月22日,第二批华英产品起运。先后两批,包括冻鸭肉和熟食产品共40吨华英鸭顺利进入厦门峰会指定食材仓库。

多年来,华英公司坚持源头建设,推行备案制度,完善追溯过程,成功构建了疫病控制、残留控制和卫生控制三大质量保证体系,企业依托自身拥有的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信阳试验站、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为华英的流程控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确保华英产品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以一流质量问鼎市场,靠规范管理与国际接轨,对“同线同标同质”的高度认同,使华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华英产品牢牢占据了国内主要大中城市,与河南双汇、上海立丰、南京桂花鸭以及麦德龙、大润发和联华超市等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日本、韩国、欧盟、中东、中亚和澳洲等地成为华英产品的主要出口地区,出口量连续多年保持全国领先。2009年,华英农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鸭业第一股。华英鸭以其安全、健康、放心的良好形象成为高端禽肉品牌的代名词,华英公司也先后成为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郑州上合峰会和杭州G20峰会指定鸭肉供应企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鸭 金砖峰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