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信合集团与固始县人民医院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gGTY7JMr..jpg.jpg

河南信合集团与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PPP项目签约仪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9月18日上午8时,固始县人民医院“新院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固始县政府3013会议室隆重举行。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友、祝文娟,县政府党组成员、双线办主任沈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世民,县法制办、人民医院、财政局、卫计委、监察局、河南五建、建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信合集团董事长陈锋,总裁张永贵,河南五建二公司副总余雷代表社会资本方出席了会议。

固始县人民医院“新院PPP项目”用地面积约177亩,项目工程投资近十亿元,合作期限23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0年,是固始县体量最大、周期最长、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建设项目。

卫生和计划委员会常庆友主任对人民医院“新院PPP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信合集团总裁张永贵代表社会资本方发表了讲话,张永贵表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是国计民生的大事,信合集团和五建集团组成的联合体将发挥医院项目建设和医院运营管理的优势,凭着坚定的契约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证履行与固始县人民政府签订的PPP项目建设协议,一定会把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好,向县委县政府、向固始170万人民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2017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当前我国社会领域新兴业态不断涌现,投资总量不断扩大,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但仍然存在放宽准入不彻底、扶持政策不到位、监管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进一步激发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着力增加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优化质量水平,对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挖掘社会领域投资潜力、保持投资稳定增长、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人民医院 签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多举措打造秀美宜居蓼城

    河南省固始县位于河南东南部,豫皖两省交界处,人口174万,是河南第一人口大县。在投融资平台融资方面,固始利用县级投融资平台,采取城镇化基金支持、直接融资模式实施项目13个,投资12.56亿元;采取政策性金融和开发式金融支持模式项目15个,投资62.20亿元。

  • 固始县环保局局长孟欣一行到修武观摩考察

    2017年9月5日,固始县环保局局长孟欣在百忙中带领局党组部分成员,大气办、监察大队、监测站、监控中心、宣教中心负责人及固始县砖瓦协会十名企业代表,冒着蒙蒙细雨,远赴豫北焦作巿修武县,实地考察、参观当地新型建材行业先进经验、推广情况。

  • 固始县打造秀美宜居蓼城

    固始县作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45个试点市县之一,目前,已基本完成学校、医疗、健身休闲场所、城市生活垃圾等多个项目的投资建设。

  • 固始县法院举办廉政文化笔会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以书法艺术形式倡导廉洁理念,9月2日上午,固始县法院举办廉政文化笔会。

  • 固始县法院举办廉政文化笔会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以书法艺术形式倡导廉洁理念,9月2日上午,固始县法院举办廉政文化笔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