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鸡公山风景区"十一"节前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yRetcX3L..jpg.jpg

鸡公山风景区"十一"节前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eyo1su7K..jpg.jpg

鸡公山风景区"十一"节前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gRruhYgW..jpg.jpg

鸡公山风景区"十一"节前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海心)“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全面加强鸡公山风景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1日上午,鸡公山风景区开展了安全应急演练,景区百余名员工参加。

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为实现十一黄金周“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目标,景区经营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安全工作预案,确保节日期间游客财产和生命安全。

这次培训以增强员工处置火情能力及火场逃生能力为主题,向全体员工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预防火情的知识,以近期典型火情事故为例为现场人员做出生动讲解。同时还讲解了如何正确处置火情、如何借助消防物品逃生、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专业人员为员工进行现场演练灭火器和逃生设备的使用方法,鼓励大家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下午,相关负责人对景区内的酒店、别墅进行安全排查,消防用具进行安全检测,确保十一节日期间景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运行。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鸡公山风景区不仅拥有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更加注重景区标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质量的提升和完善。此次培训对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为景区的科学管理、安全生产有序运行提供了进一步保障,为广大游客安全出行营造出了更好的旅游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公山风景区演练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