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集团:行志愿之举 立服务标杆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tS3b0AZJ..jpg.jpg

行志愿之举  立服务标杆  树供水形象

jKTXkJbR..jpg.jpg

行志愿之举  立服务标杆  树供水形象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伴着又是一年桂香四溢,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服务进社区活动已走过了三个春秋,从最初的单一送服务,走向逐渐成熟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服务进社区常态化,服务项目逐渐增多,服务水平也逐渐提高。志愿者们从小区到社区,从闹市到城乡结合部,只要有用户的地方,就有供水志愿者微笑的面庞、服务的身影。

9月15日上午,供水志愿者一起走进了“报晓新村”社区和地质勘察总队家属院,为社区居民及周边小区送去了优质的供水服务。

经前期走访了解,“报晓新村”小区地处浉河区五星路中段,已有二十年的历史,入住率很高,周边地势繁华,人流量较大,为多方位的供水宣传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一大早,供水志愿者们便在小区的廉政文化广场拉起标语横幅,竖起宣传展板,吸引了很多小区居民前来咨询,社区支部书记徐辉同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与我们一起宣传,对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赞赏有加。

本次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共分为四个部分:

一、发放宣传袋和宣传页,为小区及周边居民普及用水常识及供水法规。宣传中发现,有些居民并不知道水表是不能私自拆卸和安装的,也不知道自来水长期储存有大量微生物产生,会影响水质等,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大家对供水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二、对用户咨询和疑难问题一一解答。通过宣传,很多居民来到文化广场更详细地咨询用水问题,志愿者们微笑着耐心解答,很多用水户连声说着:“你们的服务真细致到位!”

三、对个别用户反映日常用水中遇到的困难,志愿者们会带上工具上门检查,帮用户解决。

四、对小区内消防栓进行排查,优化小区水质。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对小区内的消防栓逐个进行了排查,通过排放,小区内水质有明显改善。

秋日的金色,凝聚着供水志愿者的诚挚;秋日的暖阳,象征着供水服务的无微不至。本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共发放供水宣传页及便民服务袋200多套,受到社区及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供水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安全供水,诚信服务”的宗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服务标杆立起来,把供水形象竖起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供水集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