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SMhFMQ4k..jpg.jpg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开展专题系列党课教育活动。

9月25日下午,龙飞山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共同观看学习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等超级工程惊艳世界,移动支付、共享单车、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大显神通,让百姓的生活更加便捷。透过一个个超级工程,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大网,展示出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课后,全体党员同志个个内心澎湃、感慨万千、反响热烈。“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骄傲!”“祖国强大了!”“这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太让人震撼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迎接新的挑战!中国辉煌是实打实干出来的,作为中国人我们不但自豪,还要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的继续辉煌一起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新区 龙飞山办事处机关 党课教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9月20日上午,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落实党员、干部进社区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体渡过一个温馨的传统节日,该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原村镇银行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送真情、献爱心、关孤老”慰问活动。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让居民调解室成为党群温暖的家

    为使社区党员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使社区居民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恒锦居委会党支部成立了以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长宙为组长,社区两委党员为成员的居民调解室。

  • 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 羊山新区十一小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纪实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容环境管理工作,净化育人环境,羊山新区十一小根据新区教育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了校园环境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治理工作会

    8月8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办事处综治办、文卫办、妇联、团委、民政所、农办、建设办、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居委会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羊山新区安监办整治建筑工地施工环境

    7月26日上午,新区安监办接群众举报,博士名城二期建筑工地因外墙喷漆施工,对施工工人和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产生较大影响。新区安监联合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科对该工地被举报事项进行核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