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双节”不停歇 新县法院流动宣传车强势曝光失信人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usA3Br5E..jpg.jpg

 新县法院流动宣传车强势曝光失信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艳)“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现将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名单予以逐批公示。代业满,身份证号:413029…”

10月1日国庆节早上,新县法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流动广告车已经绕着整个县城开始大力宣传了。在火车站、菜市场、超市门口、小区等人流量多的地方,都聚集了大批围观群众,大家对失信被执行人纷纷议论,同时也为新县法院的宣传方式点赞!

诚信是生活的通行证,法制是社会的安全网。新县法院“双节”不停歇,以营造诚信,惩戒失信的宣传氛围来为祖国母亲庆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庆节 流动宣传车 曝光 失信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教育学院新校区国庆节后启用 首批两千余名师生入住

    ​昨天,记者从平顶山教育学院获悉,为改善和提高学院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为学院的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平顶山教育学院将于国庆节后正式启用新校区,该校凌云校区的首批两千余名师生将在国庆长假后开启校园新生活。

  • 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强化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早打招呼早提醒,强化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 赶紧加满油!国庆节前国内油价或再迎上涨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近期以来国际原油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涨走势,9月29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两连涨”,幅度或在130元/吨左右。金联创分析师韩丛也判断,后市来看,国际原油仍将维持高位区间震荡,本轮零售价(9月29日)上调无悬念。

  • 荥阳市国土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9月25日下午,荥阳市国土局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14个国土所中层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为便于各地、各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假日期间,各地、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 郑州交警发布十一国庆节出行安全提示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人们出行密集,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郑州交警发布十一国庆节安全出行提示。

  • 中秋国庆假期连休8天 10月9日上班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9月5日在官方网站首都之窗发布《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 近期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国庆节前有一批高铁列车车次的预售期将临时调整为10天,虽不影响途经我市的列车,但牵涉到市民出行转乘可能会乘坐调整后的车次,因此还需加以提醒,以免耽误行程。

  • “五彩黄河 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将在国庆节期间举行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7日,届时将推出五彩黄河精品旅游线、杂技文化精品旅游线、魅力乡村精品旅游线3条必游线路和12处选游景点,并为参加活动的游客设置多个奖项。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9月1日8:00至9月20日18:00,游客可通过网络版和手机版两个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 河南交警曝光终生禁驾司机名单 最小的仅20岁

    9月26日,省公安交警总队曝光2017年第三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9月份查处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