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强化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XxBKzWWb..jpg.jpg

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强化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慧)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四风”,坚决防止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节礼等不正之风。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早打招呼早提醒,强化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强化宣传教育

通过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下发通知、发送短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在近期开展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促进会上,浉河区食药监局纪检组长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局机关、各二级机构和党员干部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严明纪律要求

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落实八项规定要求,防止各种奢侈浪费和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明确“八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各种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等违规吃喝;严禁出入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活动;严禁公款旅游、违反规定使用公车、组织和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等事宜;严禁参与赌博活动。

加强监督检查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开展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行动自觉。中秋节前,该局领导带领有关股室人员赴部分基层食药监所开展监督检查和谈话提醒,注重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及时纠正党员干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严防思想防线麻痹、纪律之弦松弛。严格责任追究,对节日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坚决速查快办,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坚决抵制中秋节、国庆节各种违纪违规不正之风。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廉政教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