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明港勤务大队追缴一辆外地重型牵引黄标车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v6gV8ymd..jpg.jpg

明港勤务大队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成功查获一辆重型牵引黄标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 平桥区明港勤务大队为认真扎实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狠抓“两客一危”、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管理,狠抓路面管控,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月6日,该大队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成功查获一辆平顶山市重型牵引黄标车。

6日上午,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按照大队安排部署下,在辖区开展路面管控及道路勤务管理工作。 10时许,一辆号牌为豫D***2的大型汽车在通过107国道明港郭河桥卡口时,因该车“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引起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正在107国道明港镇丰收路口路面执勤的明南勤务中队民警、辅警立即进行拦查,并将该车辆扣押,民警通过电话与平顶山交警支队进行进一步沟通确认,该车为平顶山市2017年度已淘汰黄标车,仍违法上路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要求,明港勤务大队依法对该黄标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会同平顶山市交警支队进行了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港勤务大队 追缴 重型牵引 黄标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追缴拆解一“变形金刚”黄标车

    为有效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切实加强机动车污染治理,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不畏酷暑,顽强奋战,日前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追缴一辆由黄标车改装成木材粉碎机的“变形金刚”。

  • 明港交警追缴拆解一“变形金刚”黄标车

    为有效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切实加强机动车污染治理,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不畏酷暑,顽强奋战,日前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追缴一辆由黄标车改装成木材粉碎机的“变形金刚”。

  • 汝州法院执行局全力追缴欠款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据了解,自2017年5月9日至6月28日,50天时间内,该院共实际执结案件513件,执行到位金额6903.71万元,司法拘留67人,罚款47案28.6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拘执犯罪案件49案49人,刑事自诉案件立案53件,结案47件(含旧存自诉案件结案)。

  • 汝州法院执行局全力追缴欠款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6月29日上午,当事人陈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廉政爱民”的锦旗送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牛振民的办公室,致谢法院执行局全力帮其追缴欠款,牛法官接过锦旗,一个劲的说:“没必要这么麻烦,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 三门峡:跨省千里追缴 只为淘汰一辆黄标车

    据了解,从去年8月起,三门峡市区及各县(市、区)建成区内道路、全市境内所有国道、省道、高速公路禁止黄标车通行,交警部门更是依法加大了路检、路查执法力度,严查黄标车、老旧车及高污染车辆。

  • 海关追缴税款2700万 富士施乐遭举报走私逃税

    ■本报记者 徐超 杭州报道 创立于1962年、全球最大的数字与信息技术产品生产商、复印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的日本富士 施乐 公司,最近4年多来在中国陷入“走私逃税”的举报

  • 邓州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追缴赃车3辆刑拘5人

    连日来,邓州市公安局根据夏季盗抢犯罪多发的时令性特点,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打盗抢专项行动。该局刑警大队大要案队作为打击主力,快速出击,强力攻坚,近日成功打掉一个集盗车、入室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为一体的犯罪团伙,缴获赃车3辆,抓获团伙成员5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