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人民法院:公司账户遭冻结老板急还款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梅倩)“咦?款怎么打不出去了?”,息县某果园老板吕某的妻子王某对着公司账户愣了神。

2017年吕某接收了肖某转让的果园,但因当时资金不足尚欠有十五万余款并未支付,吕某遂向肖某出具了一张十五万元的欠条。

但直至今年6月吕某仍未偿还欠款,肖某遂将吕某诉至息县人民法院。息县人民法院依法进行了审理并做出调解书,限吕某于6月30日前一次性偿还欠款15万元。但调解书生效后吕某始终不予理会。

2017年7月肖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案件承办人依法向吕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吕某的财产进行了查询,依法将其名下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其后承办人员数次联系吕某履行生效判决,吕某总是慢悠悠的一拖再拖。

直到吕某接到妻子的电话,称公司的账户不知为何被冻结了,正忙着收付款,突然不能用了,这可怎么办?“慢性子”的吕某此时终于坐不住了,当天下午便赶到执行局说明情况希望能提前解冻,称有一笔业务正急着转款。第二天,吕某的妻子便将十五万元全数交到了执行局,案件顺利执结。

今年以来,息县法院充分运用网络查控系统进行网络查询案件共计956件,更成立了财产查控小组。案件网络查控形成常态化,有效缓解被执行人难寻,财产难查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案件执结效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人民法院 账户 冻结 还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